閒置時間,測了這個,全民英檢的"英文能力自我測試"  http://www.gept.org.tw/ExamSelf/Exam_List.asp

題目會從簡單變得越來越有深度,

閱讀測驗到最後我幾乎看不懂它在說明什麼XD

就連題目都不知道它是在問什麼...

有一大堆看不懂的單字呢!!(死)

而聽力測驗如果是說故事型的,也就是沒有對話的那種。

我是整個聽得滿吃力的 .....

重點是,後來的題目都是在整個故事描述完之後才說。

嘛,還真是滿困難的說.... (放空樣) 

測完之後,兩項都指出要我報考中級英檢,好吧,所以我真的多努力一點去考中級吧!

 

本來只想考初級的原因是,初級那種小兒科的題目我一定Pass的=w= (挺)

然後我時間又不夠囉...

如果我報中級,結果沒過的話,整個就沒辦法推徵加分了呢 OAO

雖然不知道初級有加多少分,但就算很少也加減有分嘛~(茶)

唉~整個還是取決於自己要不要多用功一些啦 XD (炸)

(飄學姐:別去考初級汙辱妳的智商啦!(毆)

 

大致上把期末的科目都看過之後,下午變成放空狀態了~

心血來潮想把部落格改造一下....

我比較懂無名的模板,至於痞客邦嘛......因此又要開始埋頭解讀CCS了 XD

我發現痞客邦在這兩年也開始熱門了起來呢~

以前想找有關痞客模板的文章都是小貓兩三隻而已,現在隨便搜一下都一大堆~(滿足)

搞懂框架設定之後~開始來搞背景圖吧 XD

背景我不想要從網路上抓,摁哼~想來點特別的 OwO++

以前搞無名的時候就有想過要弄獨一無二的樣式~

但是如果放自己的照片好像顯得自己很自戀似的 (羞爆)

不過現在認識了穆先生....所以.......就來點閃光的吧!!!!!!! (好像更糟糕了!?(遭拖)

 

從相簿裡選出了幾張合照,

唉....突然很殘念手邊為什麼沒有足夠的素材呢~照片太少啦 =3= (嘆)

製作背景需要用到關於PhotoCap我比較沒接觸到的功能,

所以還真是花了不少時間呢  @"@ (汗)

一開始做的時候還沒有考慮到部落格欄位的大小 XDDDD

....忙了這麼久才發現到這點 囧 (死)

只好重新來過...........

不過重做的時候很上手,咻咻咻~馬上就有個雛形了XD

P.S ...雛型不小心被我刪除了,因此無法貼上來=.="

後來覺得光只有照片好像滿單調的.....所以又上網抓了一些網頁素材 (搜~)

人家堅持要找小兔兔的圖才行 ˋwˊ

費時四個小時~終於完成了有我滿滿得愛的背景啦~~

哈哈,不曉得今天有沒有人被嚇到了~~

Memory.bmp

耶!!閃光程度200%!(遭毆)

下次再來搞個噗~浪的CCS 吧~

 

 

就這樣~

自嗨了整個下午,大滿足呢~ =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啪啪 的頭像
    啪啪

    。一花一世界 一砂一天堂 ܤ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