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半夜的時候,整個人感覺烘烘的,我猜我發燒了 =[

很累,但因為人很烘,一直睡不著,然後整個又鼻塞的很嚴重...

我有想過要打給爹地叫他帶我去掛急診,不過他一定又會一直唸我不聽話怎樣的...一一"

而且又這麼晚了,乾脆作罷,撐到白天吧 .....

 

哈,感冒第四天,不得不承認我感冒了....

早上睡醒的時候,流了滿身汗,頭還痛得要命...

沖個澡之後,決定又倒回去睡 XD"

下午爹地叫我起床啦 .... 順便告訴他我決定要去看醫生了=_=

...... 唉,果然被唸啦!

我以為我會自己好起來嘛,哪知道在好像快好的時候又惡化了....

 

沒錯!我就是太理想化了XD (挺)

 

可能我這個太理想化的毛病該改掉吧 =~=

但是如果不胡思亂想一下,那麼生活感覺就沒什麼意義了呀,

一點情趣都沒有.... (嘟嘴)

所以我才很受不了和理性主義者相處,想什麼都老是被打槍。

厚,想一下都不行噢 =3=(咕噥中)

 

爹地:說作夢我也很會作夢呀,但是現實就是不准我作夢。

好啦!....

不過有時候把事情想得太美好,真的遇到現實的時候會失落很久呢XD

就當做你是捨不得我遭到打擊吧!!(茶)

 

話說我還沒遇過感性主義的男生呢,難道現在的男生都是理性主義者嗎?

突然想到了一個很好玩的狀況,

如果一對情侶,雙方都是感性主義,那麼不曉得他們的生活會"崩壞"到什麼程度呢XDDD"

(EX.蠟筆小新裡面的白癡情侶組(?)

所以一方是感性,一方是理性,這樣互補一下還是比較好的吧~(思)

 

看完醫生了,終於能回家休息時...醫院突然打電話來說,掛號費她多找了500元給我。

咦?真的有這回事嗎?

回去翻了皮包發現真的呢... 囧!!!

...多了一張500元躺在裡面 (驚)

怎麼這麼重要的事情我剛剛都沒發現呢!

讓我連"爽一下"的感覺都沒有!!    (耶~?重點應該不是這個吧!?(遭踹)

於是當然是拿500元去還囉......

嘛..如果醫院的人沒打電話來,那我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多了500元呢=~="

 

嗚~我是病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啪啪 的頭像
    啪啪

    。一花一世界 一砂一天堂 ܤ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