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生活中,你和誰在一起很重要。

這兩個月慢慢的能體會到這句話。

嘖,以前都是沒聽進去 (?)

說實話,不是我在臭屁...

從期初考之後,我對於讀書這件事情慢慢有了動力以及計劃。

媽咪也說她覺得我這陣子有比較收心了。

我說,可能是因為遇到阿穆吧。

突然想要好好的看待課業這件事情,畢竟現在該做的事情本來就是讀書。

...而且看他什麼都會,什麼都很了解的樣子。

雖然是因為他比我多活了八年的關西吧。

但是總覺得在他面前,自己也想要證明一些什麼。

阿,可能我有點愛面子吧!?XD

雖然爹地說我是再找藉口,但是至少這藉口有讓我向上的動力吧 =3=+

 

回想起來,

從一下中旬開始,有機會就是想請假,有藉口就是想趁機偷懶。

同學看到我都說:「耶?嚇到!原來阿靖今天有來喔?」「呵呵,好久不見阿!」

那時候我臉皮真的是滿厚的吧...

就算聽到大家這樣有意無意的講,或者老師特別告知我最近請假請得有點太超過。

我依然是我行我素,反正我不要超過總節數的2/3就好了嘛,有什麼關西!?

 

剛開始認識阿穆的時候我也還是那種心態,反正一節課又沒關西。

到後來開始覺得平常日相處時間不夠,

有時候會想,如果今天請假的話,晚上就可以和阿穆見面呢!

但是卻不會真的想要請假。為什麼呢?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耶~(歪頭)

(OS:應該是怕會被阿穆罵(逃)

如果我說我想請假,阿穆會直接說這樣不好之類的。

就算他也希望有多一點的相處時間,阿穆也還是會說要我乖乖上課。

然後我就想到以前的朋友..

她剛交男朋友的時候,因為她男朋友是社會人士,而她是晚上要上補習班。

不過她男朋友反而會慫恿我朋友翹課和他出去玩....

相互比較之後,就覺得阿穆是為我好。

我不該貪圖那幾個小時..然後Lost老師上課的內容。

只是雖然那時後上課也沒有很用心在聽 XD"

不過!!現在當然有認真聽啦!!!(激動)

 

但說到身邊的人,我的好同學們也都是很認真讀書的那一掛呢。

但是為什麼我之前不會想要跟進呢 (歪頭)

有一次考了近乎吊車尾的分數,

聽了小夏很訝異的說:「妳怎麼可能考這樣?」

我只是聳聳肩不在乎的說沒什麼關西吧。(大牌樣XD)

 

...也可能是因為還要考慮身邊的人對你的意義吧。

但不是說我沒把你們當好朋友啦...

只是程度還不到嗎??(越說越糟)

不過那是過去啦,

現在我可是會因為考得比妳們低而自責呢 XD

阿~除了會計啦!(逃)

 

明天!

這次期末的目標,科目幾乎都訂在80分以上。

數學最低則50分吧...阿,最好是及格啦一一"

然後會計...還是不負責任的撇清關西吧!!!!(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啪啪 的頭像
    啪啪

    。一花一世界 一砂一天堂 ܤ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