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個時間,讓自己沉靜了一下。

 

意識到最近的想法都挺黑暗的。

很容易會萌生出自己是否會遇害的想法...

 

例如班上的同學要晚上夜由旗津時,我想到的是那裡晚上很危險,上新聞頭條版面的機會很高。

畢竟假如而且萬一遇到不良少年的話,我們這群單純的孩子大概沒辦法應對。

但是我的好同學和我說,是我想太多,想法很誇張很超過。

當時我不以為意,我還反駁:意外都是發生在自己不以為意的時候。

 

近來有男教官要來租屋處巡視檢查的消息。

當時我竟然第一個想法是,

我只是一個小女生,要是他進到房間裡面之後,要對我怎樣的話,我沒有能力抵抗。

所以我要求男朋友要把視訊打開...

不過後來顯然沒有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還發現教官人挺可愛的。

 

經過以上兩個事件之後,也許懂得保護自己是好事。

但是我如果老是對這些事情鑽牛角尖的話是不是有點過分?

 

總之我對環境的安全感很差。

 

 

 

話說,我這次失職了。

疫苗的錢竟然少了兩個人的錢。

但是名單上每個同學的位置竟然是打勾的。

 

所以我決定用我自己的錢貼上去,以示負責。

我的感想雖然很多,但是懶得一一在打上來了...

 

我會經過這次事件,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