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要自願把責任扛在自己身上呢

無可厚非的是想試著讓自己嘗試別的領域來成長。

 

但是當自己得不到設想的結果時,該做些什麼?

 

我得到的是困惑。

 

或許這就是人性,檢討會時,只會抱怨誰誰誰做得不好,誰誰誰的行為有問題

 

但是,我突然意識到,為什麼人們不會說對方好的一面呢?

難怪這世界是如此的黑暗。

 

 

雖然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不過事後,我知道自己想得不對了。

可能是現世報,造成如今的局面。

 

 

媽媽曾說過,自己一個人做得好不好不是由自己來評斷。

別人說你做對了,那才是真的對。

 

 

所以當你們在談論我如何時,我才一點都不想作辯解。

有多少人懂?

 

或許組長就是天生心臟要強一些吧。

首次體驗到大學的黑暗面,非常好。

 

 

我很少發脾氣的,但是今天我真的很不高興。

你沒必要在人的面前下馬威,告訴我有人的分數會被打得很低,要有心裡準備。

 

我覺得這是很幼稚的話,別以為你自己覺得怎樣,別人就不會覺得你怎樣。

但是我還是會接受事實,每個人都有自己應得的分數。

 

 

最後我還是希望有人能懂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