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這是以後要陪我上學的傢伙們~終於裝飾好嚕

(右上的小拉拉是湊熱鬧的!左下的小香蕉太害羞了,所以沒有全景入境!!)

希望我喜新厭舊(咦)的速度不要太快,讓它們可以安然的陪我度過四年 XD 

 

 

已經開始正式的進入太學生活嚕~

雖然課表都還沒搞定,但是必修課程已經確定是要直接進入上課狀態了。

不過研究了一下選修課程之後,發現禮拜一和禮拜三完全都沒有課可以選阿.....

連老師都說,既然沒有選擇那就是不用選擇 (瀑布汗)

....事情真的是我們想得那麼簡單嗎!?(緊張)

我當下是覺得學校真貼心,空了兩天出來是為了要讓我們消化一下平常上課的內容嗎?

結果馬上就被親愛的男友給吐槽了!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是簡單的單細胞生物!啾咪 >w<

 

總之在正式課表出來之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畢竟也還有英文課程沒有排入呢,大概要等到英文能力分級測驗結果出爐才能排修!?

希望我能獲得中階的能力證明!畢竟能少修幾堂課就少修ㄚ XD

 

 

另外在工作上已經能漸入佳境囉,前幾天我還在擔心該怎麼好好面對我親愛的同事們。

沒想到最後的發展竟然是能夠快速的進入"好感度之希望持續增加"......

上班開始能上得很開心 :P

這是好現象 (挺)

 

 

 

暑假結束了,

還好這三個月以來,很開心這些日子也不是白白的過了。

我認知到,

 

不管什麼時候遇到什麼情況,就算是進入很不如意的糟糕模式,只要能不逃避,慢慢的迎合它,最後的結果總會是自己想要的 :")

 

只是這種情況老是一直的在重複,還真的是頗煩的......

每次開心的時間都不會太長 =_________=

所以我不能放鬆,還是得小心的關注情形的變化....

 

親愛的ㄚ穆,也不能放鬆!

你可得的好好的接住我的牢騷彈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啾咪!

 

 

 

 

喔耶~!

我現在是小護士生了沒!~慢慢得往美國夢邁進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