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宮本明偶然遇上了一名來自為彼岸島的少女青山冷。

而這名少女手上竟然持有主角的大哥篤的駕照,

他無法預料已失蹤2年多的大哥居然會以這種方式留下線索,

少女並聲稱這張駕照是自己在所住的村子附近拾得的。

為了尋找失蹤哥哥的下落,明決定聯同一群從小便認識的朋友,展開前往彼岸島一探究竟的旅程。

但彼岸島其實是個被吸血鬼島民所控制的魔島,

在宮本明的夥伴紛紛遭吸血鬼噬食後,他終於見到已經成為吸血鬼獵人的哥哥,

島上僅存的人類為了生存必須從吸血鬼的手中搶回彼岸島,一場腥風血雨的恐怖惡戰旋即爆發…

wire_line4.gif 

昨天下班看到老弟噗出來的彼岸島心得,

啪啪馬上就衝去問他PPS上面有沒有!? (抓住)

 

今天起了個大早,(其實早就睡到中午了XP)

買好午餐之後便趕快開啟PPS!

輸入..彼岸島...竟然有耶!>"< (感動的噴淚)

彼岸島我從今年四月就一直在期待它上映。

本來想說等他六月四號電影院上映之後要去電影院看的!

結果竟然只有北部的電影院才有上映...囧

真不公平哪!!!(敲打桌子)

不過終於讓我等到了 =w=+ (喜)

 

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按下播放鍵。

整片大約兩個半小時...

 

終於認真的(?)看完彼岸島之後...

 

心得是:(裡頭沒有埋雷,請放心)

彼岸島-日本武打片的精髓,武士刀!

整片的打鬥畫面都是武士刀啊!真是超有動作感的!

讓我充分得感受到漫畫中無法體會到的精采武打效果!

而且看完之後,不像大部分有些人說的很鳥不好看。

個人覺得整片都沒有冷場咿 >"<!!!

不管是失去同伴悲傷的心情,對於吸血鬼頭目充滿仇恨的心情,在絕望中勇敢活下去的意念,等等等....

我覺得都詮釋的很好!

只是有些人出場的次數實在是太少啦!嘖嘖。

這是看過漫畫之後有點小小不平衡的地方 XD"

而且要把落落長的漫畫劇情抓出來演,

又要將電影的總時間控制得當,

且要注意如何不讓電影有讓人看不清重點的感覺~

 

目前看漫畫,看到現在只想說:

明好像越來越無敵了...才是真的越看越鳥 =_=+

T.H.Tsai 說:
明不無敵早就完結篇了= ="
世界就要毀滅了
 

反正只想說很好看 =口=!

而最後真的有埋伏筆的感覺~

不過我想如果有第二集應該就不會那麼好看了吧 XD

但是有第二集我還是要看!!!

 

 

兔子、穆先生、五十嵐 說:
WOW
彼岸島一開始就好血腥  

T.H.Tsai 說:
彼岸島不血腥能看嗎?

兔子、穆先生、五十嵐 說:
電影中的明,也太帥了吧
漫畫的明明就像個癟腳 XD

T.H.Tsai 說:
看起來很弱雞= =

篤長得很不像
感覺好像古裝劇演忍者的零演跑錯棚
篤演的整個就是忍者= =

T.H.Tsai 說:
我覺得鳥的原因是結局=  =
那顆頭又復活整個大不爽(炸)

 兔子、穆先生、五十嵐 說:
哈哈哈哈哈
最後五十嵐沒抓到呢。
不知道要抓他幹麻?
腳色最像的大概就是五十嵐了,整個瘋瘋癲癲的和漫畫真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