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 

今天真是超級忙碌的一天~~

真的是忙到快往X了~~

噓~鬼月到了,不要亂講話,所以消音XP 嘿嘿

 

原來同事們說其實晚上也會很忙就是像今天這樣...

因為晚班人比較少,才兩個吧檯,一個外送,八點以前我都是躲廚房。

八點以前都算巔峰時段,兩個吧檯整個是十項全能呀~~哈哈哈哈

 

記得昨天下班時阿誠說要和我聊聊天。

阿誠問「妹妹,妳是不是個性很直的人阿。」

「摁...算是吧,怎麼了嗎?」

接著阿誠說,有時候我有什麼事情不懂的地方要問人家時...

希望我可以有禮貌一點。

「嘎!?我很沒有禮貌嗎!?」這時候真是整個有點錯愕@口@|||

阿誠說「也不是說妳沒有禮貌啦。

像妳今天有問我貼紙該怎麼用,或者是茶還需要煮多少時。

不是都會直接說:阿誠,等等茶還需要煮多少~這樣嗎?」

「畢竟妹妹妳才剛進入我們這間五十嵐,說真的我也不了解妳,當然妳也不了解我對嗎?

所以希望你以後要問問題的時候,可以說類似:不好意思,阿誠請問這個該怎麼用~之類的。」

「阿阿...可是我覺得這樣好彆扭喔!」

「哈哈哈,所以我才問妹妹是不是個性很直的人阿!

但是我以前也都是這樣過來的呀,相信以後相處久了妳也可以跟我像小哲這樣子亂喇賽。」

「跟你們亂喇賽...那我要回去跟我媽媽說晚班的同事都教壞人家喔...」

還記得一開始上晚班的時候,阿誠和小哲都說:

歡迎來到晚班的五十嵐,晚班是充滿"色情與暴力"的時段!

厚~什麼鬼啊XD~~~

真的是超好笑的說~~

 

話說上次店長也有跟我說,我問問題的時候要有禮貌一點..原來就是在說這個喔....(思)

 嗚阿~阿誠跟我說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這樣是很沒禮貌的阿 XDDD"

 

但今天下班之後,因為還有幫忙整理東西,便和大家有小小聊天一下。

然後也許我個性真的很"直",就會不自覺的跟同事開起玩笑來...

講出玩笑之後,又想到阿誠昨天說的那些事。

我馬上就說:對不起,我又說話很直了 囧"

阿誠說「妹妹,其實妳和我們這樣開玩笑沒關西啦!

我昨天會和妳說那些,是因為怕妳上早班的時候,和大家這樣講話早班的人會不高興,

因為就像我說的畢竟我們都還不熟。」

 

嗚哇,原來阿誠葛格替我想到這麼遠了 囧+

說的也是呢...聽阿誠這麼說才發覺我跟早班的人接觸比較少@_@"

因為我都上晚班嘛!!!(炸)

 

回家講給老媽聽之後,老媽還擔心我被人家這樣提醒會傷心什麼的。

唉喲~是不會傷心啦!其實阿誠說的也滿現實面的呀!

以後我真正出社會的時候本來也就是該這樣跟人相處嘛~

人家是替我著想呢~

 

摁哼,我會學起來的=A=+

 

因此證實啪啪是個性很直的人!

所以如果有冒犯的地方請大家見諒喲 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