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狀況滿多的,狂出錯單之類的...

但是我認為我自己都有聽清楚客人說的飲料,怎麼會一直出錯單呢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長在旁邊的關西 (抖) 還是自己沒睡飽 XD"

感覺做得比平常還要差...吃飯時間我一直在反省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後來和店長溝通過後,店長說

「做事情的時候雖然要快,但是不要急。

不要說看到客人很多就緊張,妹妹妳只要照著我剛剛和妳說的步驟,循環去做。

就不會說,妳腦袋跑的比手還要快,這樣子就容易手忙腳亂。加油!」

 

幫客人點單之後,可以在趁打發票的時候幫吧檯準備物料。

接著若都幫客人點完單時,就到一吧去幫忙插單,封杯以及包飲料。

一吧若沒事了,就到二吧去幫忙包外送的飲料。

然後顧好櫃檯,接著持續循環。

 

明天一定要讓自己靜下來,好好做事 ˋˊ"

還好店長人不錯...聽同事說有些五十嵐會要求點錯單的櫃檯賠飲料錢 ZZZZ

嗚嗚

 

下班之後心情滿低落的。

只好找一些能讓自己開心一點的事情。

就在思考生活用品缺什麼的時候,突然想到我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

就是幫小迷寶貝找房子啊!對不起媽媽這陣子好像一直都很不用心!Orz

因為網路比較便宜,馬上上網查了兔籠的價錢以及尺寸,但是尺寸網路看怕不準。

如果買回來之後應付不了小肥那肥胖的小身軀怎麼辦呢!? (遭毆)

 

所以啪啪立馬往寵物店實地探訪一下~

 

沒想到,網路上面我中意大約一千元的房子,實體是這麼大啊!?

約70x45x52~60(cm)

寵物店竟然賣三千元.....Orz

嘖嘖

 

然後寵物店有賣小兔子以及天竺鼠之類的小動物~

超可愛呀~小小一隻好可愛 >//////<

結果沒想到一轉身就被玻璃箱裡面的"蛇"嚇到 =____=|||

一隻六千多的蛇阿...難怪我會被嚇到 (瀑布汗)

 

兔籠心裡有個底就好~等到開學在來買回家等小迷來入住 ♥♥♥♥♥

 

 

接著也還滿早的。

於是跑到寶雅去逛逛~

才剛逛到一半,就有個專櫃的阿姨跑來送我一瓶試用的乳液 O___O!!!

聽她屁了一大堆之後,聽到說她也有在幫人拔粉刺的服務199$

是怎樣,暗示我粉刺很多就是了= =

摁...雖然這是事實 (泣奔)

因為我也沒玩過給人拔粉刺過....

所以就想說好吧,就讓你拔一次看看好了。

 

專櫃阿姨帶我到寶雅的二樓,她們有另設的美容室。

一開始阿姨先叫我躺在床上~

哇~床很好躺呢,ㄉㄨㄞ ㄉㄨㄞ的喔~ (喜)

然後阿姨說先幫我去角質,給她在我臉上抹了一堆感覺得到細細顆粒的凝膠。

也順便幫我的臉按摩~感覺好蘇胡阿 =w=

洗掉之後,又抹了聽說是卸妝乳的東西。

然後在沖掉之後.......重頭戲來了..........

阿姨幫我的眼睛蓋上涼涼的布。

然後在我什麼都看不到的眼前打開了很閃亮的光!!!(驚)

因為都看不到的時候,人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恐懼...

唔,我開始覺得好可怕啊 = =|||||

 

阿姨說她要開始幫我拔粉刺了。

然後說...「可能會有點痛,如果痛到受不了要和我說喔,我會小力一點。」

啥阿~~~~一開始怎麼沒跟我說會痛阿!!!!????

天哪,我想要中途離場可不可以 囧!!!!! (內心瘋狂的掙扎中)

阿姨先從我的額頭開始戳(?)...

天阿...不是有點痛...是很痛啊啊啊啊啊啊~~~~~(狂抖腳)

不過我能感覺到當她在擠壓我的肉時...有拉出東西的感覺......(抖爆)

好吧...為了粉刺為了粉刺為了粉刺.....啪啪此時心中想轉移注意力而做出一點用都沒有的共鳴....Orz

然後戳了左臉頰...右臉頰...下巴...呼,我都撐過了= =|||||

就當她開始戳我的鼻子時.........

好痛好痛好痛啊啊啊啊!!!!!!!!!!!!!!!!!!!!!!!!!

阿姨說因為我黑頭粉刺很多,那些都長得比較深,所以會比較痛...

喔買嘎!!!!!!!!!~~~~~~~~~~(尖叫)

痛到飆淚,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她要幫我蓋住眼睛了~~~~

她怕我淚飆了太多要一直幫我擦眼淚 XD"

但是一直感覺到有東西從鼻子裡被拔出來的感覺又很爽~~~~嗚

 

激戰過後,我的手完全都是汗....=__=|||

外套都被我抓濕了 (拭淚)

真是太刺激了.....嗚嗚

 

然後阿姨幫我冰鎮臉部以及消炎......

呼...冷風吹在我受傷的臉上...感覺很爽....

 

做了後續保養之後,我看了我那堆噁心的粉刺殘骸...

無法想像那些東西長期都待在我的皮膚裡 Orz

 

拔完之後,臉整個都亮起來了呢。

鼻子那些我很頭痛的黑頭粉刺都沒有了...(感動)

整個好光滑喲~~~水捏~~~

 

雖然拔完粉刺之後的成果我很滿意。

但是過程實在是......太令人心酸了....想起來就渾身發抖 (鼻酸)

後來專櫃阿姨又說了一堆推銷的...但是我覺得我不會再去做第二次了吧 囧...

除非你能給我打麻藥!!!!!!!!!!!!!!!!!!!!!!!! (堅定)

嗚...真的好痛...比打針抽血還可怕......(抽泣)

 

女人為了愛美就要付出代價嗎 O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