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_c4f80cb58bb73e94671c8RahtSN412DR.gif

你總是靜靜地陪在我旁邊,聽我一個人滔滔不絕得說著

不愛說話的你總是笑著,雖然你那游移的眼神總讓我感到不安

你的臉讓我開始感到迷惑

開始,我們一見面就吵個不停,我裝作聽不見

就像我們分手的那天

這是一場鬧劇,我沒有什麼感覺

分手的那天是我先轉過身,你會不會恨我?

是不是我真的太壞,心痛的喘不過氣來

我想說:「不要走。」這種沒有骨氣的話

你對我說愛我,即使再也見不到面

我也不會忘記這一切,就算一個人也可以…

只是偶爾會偷偷的哭泣,對不起

你是否還依然覺得痛,不知道何時才能撫平的傷口?

不停祈求著,不知現在的你還是不是一個人

在心中不停呢喃

請看清楚,我會堅強得撐著

我不會改變的,因為我只愛你

為了等待你的回頭,所以一個人也可以…

                 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