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要和子寧、佳媛去逛科博館~

剛到科博館的時候,入口整個人滿為患阿 囧

因為今天是禮拜三的關西嗎?免費入園呀 =w=+

佳媛因為要先去看指考成績,因此我跟子寧先進去晃。

 

睽違好幾年的科博館啊!

...到底幾年我也不曉得(思)

 

不過其實根本完全沒心思去看展覽,一直都在聊天呀!!

可是我很想看生態展的說明說....(快速掠過)

一心不能兩用啊 =_=|||

 

到恐龍區的時候,看到了恐龍先生。

我還記得小時後來看的時候,牠好像會講話....

結果明明知道牠會講話,我還是被牠嚇了很大一跳...囧(心砰砰跳)

「就像看到閃電,明知道接下來會有雷聲,還是會把耳朵摀起來嘛~」子寧笑著說。

但我覺得那跟這個好像不太一樣吧 XDDDDD

剛剛啪啪也被原始人的模型嚇到了...!!(瀑布汗)

嗚阿~做得這麼逼真要死阿 囧"

 

展覽區全走完之後,總共花了兩個小時左右,再來我們到地下一樓去看環境劇場。

先在入口聊天聊了半個小時,順便等劇場開始~

 

子寧已經開始再計畫等她到高雄讀書之後,假日要找我玩之類的事情了。

所以說每個假日妳都會來找我嗎(驚)

我也要有跟阿穆相親相愛的時間啊!!!!(舉手抗議)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是怕妳的學校會離市區很遠啊!XD

聽說在左營高鐵站附近?

妳學校不是在楠梓嗎...(思)

但是如果捷運站有到那裡的話,其實整個就會很方便餒~

 

子寧真的很辛苦呢~

國中時在A班辛苦了三年,還以為自由了的時候,接著高中又被操了三年。

但是時間很快~這次就是真正可以好好享受玩樂的生活了吧 XD

至少不會像國、高中那麼辛苦了~

 

聽子寧說,高雄大學其實沒有很好,因為算是新學校,似乎還不滿十年。

但是因為她說,她辛苦了這麼久,終於有了可以讓自己放鬆的時間了,

所以她不想去在乎學校是不是很好了,至少還有個公立大學能讀就好。

因為自己也有想要實現的夢想。

嘛~ 我的話,是覺得有公立大學能讀就很好了吧,也不會去管好不好咧 囧

 

總之,還是繼續好好加油吧~ XD

而且到外地讀書妳最開心了吧,不用聽家人嘮嘮叨叨的。

摁~

我是因為早就在外面生活了,所以好像對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

 

很快的劇場便開始了!

特別的是,座位是會360度旋轉的,所以整個劇場算是一個圓。

椅子剛動的時候,我和子寧都被嚇到了(汗)

劇場主題是地球暖化的問題。

因為有很多小學生,所以有什麼冰山倒下來或者土石流的畫面,

他們老是一直"喔~喔喔~喔喔喔~"的驚嘆著= =

好吵...只想這樣講。

地球暖化,每次看到北極熊因為找不到著地點,只能在大海中漫無目的的游著...

我就會鼻酸,然後很難過...

北極熊好可憐 >_<"

片長二十分鐘~~~看完並沒有什麼直得震撼的地方(攤手)

 

看完了!佳媛也剛好來了!於是我們便往一樓移動。

打了兩通電話確認佳媛到底在哪裡...整個迷路迷很大XD

接著我遠遠的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噯噯,是那個嗎?」因為我不是很確定她是不是佳媛,所以不太敢直接指著她。

「啊?哪個?」

「就那個阿...拿雨傘的...」

「哪個啊?」

當我們互相走近的時候,子寧都還沒指認她是不是佳媛= =

喂!妳們不是常常見面嗎!?(毆)

結果子寧才說因為她沒特別戴眼鏡才不知道我在說誰XDDD

厚,真是~~~~

不過,三年沒見面了,我還認得出佳媛呢~(挺)

應該是說其實也沒變吧~

佳媛一看到我就馬上搭了一隻手過來說:「看妳最近很幸福喔~~屁屁貓」

「還好啦,總也有低潮的時候咩。」

「有機會介紹認識一下啊」

是怎樣XD 

在推銷產品嗎!?(汗)

 

因為也中午了,該是午餐時間啦。

我早餐只吃了牛奶麥片就出門了...現在餓到虛脫了= =|||

「要不要吃麥當勞?」子寧問。

「不要啦,這邊的麥當勞人多的跟什麼一樣...」真的很想抱怨一下=3=

「我帶妳們去吃啦!我好歹也是這裡的地頭蛇(?)」佳媛挺著胸說。

什麼地頭蛇阿XDDDD

剛剛我才得知原來佳媛讀忠明高中,剛好在科博館旁邊而已...

於是中午就吃五十元有找的義大利麵,順便坐著休息聊個天。

得知佳媛的指考似乎不是考得很理想。

我問指考跟學測到底差在哪裡?但是最後還是聽不懂XD....

她的分數只能上中文系的樣子,但是她和我一樣想要修外文。 (同好?)

而且她又不想為了科系去讀私立,也不想要離開台中去外地讀書。

所以變成不知道要填哪間學校 OAO|||

看她這樣子悶悶不樂,摁哼,明年就換我煩惱了呢 =A=|||

 

因為佳媛下午要打工,所以就不跟我們繼續逛科博館了。

我和子寧繼續往下一個地點前進~科學館~

剛剛在自然生態館的時候,子寧好像頗興致缺缺的,所以才一直想跟我聊天。

但是一踏進科學館之後,她就開始拋棄我到處去看了(什麼意思阿XD!?)

子寧除了對化學有興趣,也對電機有興趣呢。

什麼分子...什麼電晶體的...(歪頭)

不用解釋給我聽了...哇聽無啦 =A=|||

換我開始想睡覺了,哈哈哈

 

她還拉著我去看液態氮的真人演示解說。

看到液態氮,我說:「如果把手伸進去會怎樣阿?」

「會凍傷啊!傻瓜!」

哈哈哈哈,不過我好想摸看看喔 XD

但是看到老師把玫瑰花放進液態氮之後,再拿出來時,可以直接將花瓣捏碎...

那還是算了 ...=.=

「液態氮這麼低溫,如果可以隨身攜帶的話,不就能涼快多了!」

「但是液態氮很貴啊!」

說的也是,不然液態氮應該就滿街跑了,大家都拿著"液態氮噴霧"在消暑了XD

 

整間科博館大多逛完之後,因為時間不夠就沒有去看太空劇場了。

子寧整個很想看呢~好啦~改天我再陪妳看嘛~~~

然後我們走到對街的植物館去晃晃,

太陽很大,所以子寧拿出帽子來戴。

我發現......跟我的那頂一模一樣阿 囧!!(驚)

就是這頂!

台南一日遊_052.jpg 

不過子寧的是米白色=w=

呵呵呵,很巧捏~ 

 

花了20元進到植物園。

我在植物園商店裡面買了向日葵的種子瓶,才60元,很便宜嘛~

而且我很喜歡向日葵呢(大心)

但不曉得種不種得起來就是了 XD

 

然後待在商店裡聊天了一下,有冷氣啊~(涼)

子寧說六月份她和家人有到竹山的一個叫做杉林溪的地方避暑。

一直說那裡風景多好~多美麗的~害我也好想去看看~

然後五、六月份是繡球花季,她們是為了看繡球花才去的。

如果明年有機會人家想和阿穆一起去那邊踏青~

 

時間也不早了,子寧該回家準備上電腦班了。

因為她回去好像不是很方便,還要等公車什麼的。

我就說,不然我載妳回去吧XDDDD (不怕死)

反正子寧家很好認阿,中港路旁邊的大馬路直直走就到了!

因此不用擔心我載她回去之後,自己會回不了家 XD

 

到她家之後,子寧說要帶我去看她們大樓的游泳池。

有游泳池!?真是不錯的地方呢@w@

看過之後,並不會說太差,水很乾淨~~~

摁哼!改天我就來這裡找妳游泳玩水吧XD

接著聽說還有撞球間以及KTV間。

子寧說,反正她平常也都待在家,所以叫我無聊的話就來找她玩。

摁,我會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