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景氣似乎變好了。

在暑假期間出國的人數變多了。

在我認識的朋友裡,除了阿穆是去工作,還有兩個都跑到日本去玩囉。

不過,有一位是蜜月不說。

另一位怎麼會想要在暑假出國呢...

感覺這時消費會變得比較高說。 (思)

好笑的是,不會日文的盧,打算背著背包就獨闖日本京都XD

// 默默生活 // 期待~京都 說:
語言問題???不用怕...我有觀光用語言書!!!...

真是擔心你去日本之後會不會回不來.......(汗)

哈哈哈哈哈

 

我阿,說到出國。

第一個想去的國家應該是韓國。(肯定貌)

曾經和阿穆說過,我現在的夢想是,

希望有一天能到韓國去看SS501的現場演唱。(望)

結果臭阿穆說:

「他們會不會紅到那個時候,到時候解散了沒都不知道。」

這臭傢伙,竟然瞬間粉碎我的夢想!(掐)

 

最近因為賢重隊長與DSP的合約到期,

而且剛好又被裴勇俊挖角到KEYEAST...

很大的機率賢重一定會跳槽...= =

而跳槽或不跳槽,對我來說很重要啊!!!

假如跳槽了...那不就代表SS501要解散了嗎 囧

噢不~~~~!!

阿穆你這個烏鴉嘴!!!(再掐)

 

算了,不講沒定數的事了=A=|||

 

 

回到出國的話題,

日本呢?我並不會很想去日本耶。

媽咪說她如果能出國她想去日本。

好啦~以後再和弟弟努力賺錢帶妳去玩啦 XDDD

 

嘛,但如果能出國,我想要去歐洲!(遠望)

因為我對歐洲的教堂...非常有興趣 = =++

看過很多在教堂附近取景的影片,和歷史課本,

當時就覺得,哇~真是有夠羅曼蒂克的地方!

教堂前的廣場還會有鴿子或噴水池呢!>/////<

 

而且不管是哥德式建築,巴洛克式建築,羅馬式建築...

看到這些特色建築,馬上就會讓人聯想到....教堂!

 

因此我的二個夢想,就是一個人背著大背包到歐洲去!

教堂裡...

彩繪過的窗子...

雕刻過的柱子...

有著石拱天花板的長廊...

巴洛克式大廣場...

以及一些文藝復興的產物...

 

啊~先不管它會不會實現啦,有夢最美嘛 XD

 

話說還先不要問我想去歐洲哪個國家啦...

我自己都還搞不清楚歐洲是講法文還是德文呢= =

如果要說比較熟悉的,大概就屬捷克以及布拉格吧?

 

另外也想看看洛可可風格藝術,

洛可可主要是室內的裝飾設計,以浮雕壁面裝飾,或者壁畫。

大多也以愛情為主~

哇,好浪漫啊 =A=++

真希望也能一賭洛可可的風采!!!

 

// 默默生活 // 期待~京都 說:
阿草 妳對這些有興趣 怎麼不走室內設計或建築路線呢?

以靖﹍♥ 乖,還有我在。(*゚ー゚) 說:
摁..我自己都很納悶...可能是我不想要動腦筋吧,哈哈哈XD

以靖﹍♥ 乖,還有我在。(*゚ー゚) 說:
女人是老很快的..........(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