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要分軍了 !!
我覺得會分軍是當然的,畢竟一個團體13個人,哪分的出來誰是誰阿 … = =
一部mv如果要拍個人畫面,可能一首歌都拍不完 XD "
而且一定都只有一點點畫面,哪能滿足粉絲的慾望 !?

Super Junior - K.R.T  走唱攻路線 (不怎麼有興趣)
2273.bmp 
Super Junior - happy  走搞笑路線 (右邊吃貝果的很像許永生!?)
2600606150_d110882053.jpg 
Super Junior - M  專攻華語市場 !! 聽了他們很多首中文歌,滿令我訝異的 !! 可是我不喜歡,有一種大陸腔 囧"
6.jpg 

Super Junior - happy  顛倒歌


Super Junior - happy  料理王


哈哈哈,看了Super Junior - happy 兩部MV,果然都是走KUSO路線的
而且有成功的給人第一個搞笑印象 !!

隆:妳在看綜藝節目喔?
我:不是啦,是MV
隆:看起來怎麼這麼像綜藝節目 …
我:哈哈哈哈,很有諧星的味道  ̄▽ ̄

顛倒歌,聽說上了韓國的排行榜冠軍。
神童真的是超好笑的 !!!! 第一眼看到SJ就對神童印象特別深刻 ¯▽¯ 當然是因為體型的關西
腦殘的不讓人討厭,哈哈哈 (被拖走)
Super Junior - happy  裡面還有一個眼神滿像許永生的,只是是搞笑版的許永生 ||||
 

最近滿哈韓的 =0= !!
我好像慢半拍噢,幾年前就開始吹起韓風,我都無動於衷 ~
感覺來了怎麼樣都擋不住 >3< +

今天出門,一出門就覺得外頭的景色怪怪的
太陽光照起來的感覺很奇怪,說不上的詭異 ...
看來是日食的關西的樣子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