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人不知怎麼看以前的文章呢。

要看以前的文章...

先到右手邊的"MENU┌"找分類,

接著往下轉文章欄的位置會看到這些:

目前分類:OS ﹍♥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標題列表就能看到一連串的文章囉!^^

抱歉之前一直忘記交代這件事情 XDD

另外我有刪過一些很以前的文章,所以有些曾經看過的會找不到是正常的...

否則我再從無名抓過來吧...(滾)

打昭 

例如513的都刪光啦!!不過我還有留一些照片!

還記得上面是我們一起去打雙王的照片嗎 XD(炸)

看對話,每次都覺得超好笑的!!

鋼砲同盟 

回不去的曾經~(滴眼藥水(淚)

不曉得把龍拔把我的人物玩得怎樣了,不~應該是寵物被玩得怎樣了囧?

(騎著茄子扣搭扣搭的淚奔了)

wire_line4.gif 

今天再度到書局去光顧了~

不過可惜的是青年書局實在是有點小...(殘念)

想多比較GETP的參考書,但出版社都那幾間而已。

但是我還是抄了幾本內容不錯,價錢又還OK的!(滿足)

不過看來看去,人家發現....天呀,這一年要讀的書可真多 (*'A`*)

複習還得另外買國文和英文參考書,也許計概也要買來讀讀..

如果還要考TOEIC的話,這些參考書的花費可不容小覷哪...

TOEIC的參考書一本都厚的要命,(要讀到何時啊~~)

價錢當然也貴的要命 XD" (默默的看看荷包)

啊!我還是先往GEPT中級發展吧!!!(對TOEIC舉白旗)

 

逛完參考書區,接著逛了外文雜誌區~

聽永紳說,我可以看看LiveABC的雜誌...而且那個有分難易度的。

太好了囧,我很擔心我會看不懂文章再說什麼耶!

看看~感覺還不錯呀!內容和排版都讓人看得很舒服呢!

而且,原來想看英文的短文章,就要找雜誌啊!(・∀・)

自從對英文有興趣之後,

就很喜歡看英文課本的那些課文,可以認識很多單字,而且對於單字的印象也比較深。

 

隨便翻了一下LiveABC的雜誌後,再來旁邊有長春藤的...

我聽人家說長春藤的書都普遍偏難。學姐說她一開始讀長春藤的書時,挫折感超深的囧"

接著我手上拿的是中級程度的!翻了一下,只想說...真的看不太懂呢...(汗)

而且長春藤的雜誌,字都好小好密集,看了很不蘇胡阿(*'A`*) |||

所以馬上就把它丟回原位了XDDDD (逃)

空中英文和另一牌的沒特別去看,

因為參考書看太多了...感覺還滿想睡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啪啪 的頭像
    啪啪

    。一花一世界 一砂一天堂 ܤ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