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也代表高中二年級,學期結束了。

就醬 ~ 又混了一年呢 一w一 (茶)

 

昨天很快的知道了國文的成績。

一看到成績的時候,人家整個心都涼了...

14號...後頭出現了88分 ..................................

嗚嗚,就算後來題目變難了,反省了之後,我還是很有把握我可以九十分的說。(淚奔)

竟然就多錯那一題啊!!!!!(爆走)

人家真的很難過 O____________Q (槌小夏)

(夏夏:蛤~干我什麼事啊!!....)

好吧,不鑽牛角尖了。(發洩完馬上拋腦後)(現實樣)

 

接著今天也知道了英文的成績。

當天我寫完英文考卷後,

馬上知道了我因為太天才改了答案,結果錯了兩題=  =(搥心肝)

人果然是不該對題目鑽牛角尖的。(心痛)

然後我就在想,如果只錯那兩題的話,那麼我也有95分呢。(妄想)

結果今天和瑞彤到辦公室去看分數的時候,

指著14號......點點點點到後面看到了分數...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眼花了,看到夏夏的分數去了吧。(晃)

因為這個分數是不可能的!

摁,再看了一次...

啊啊喔喔喔喔喔...........看到分數之後整個人呈現爆走狀態了XDDD

我真的只錯那兩題耶!(自嗨)

夏夏再度成為我的發洩對象!(夏夏:厚喲~~~~(推)

但是我又開始鑽牛角尖...要是我不改答案的話...我就..我就....(再度淚奔)

算了,反正這次已經突破我往年來的分數了呢 ¯▽¯

(殘念完再次拋在腦後)

P.S 話說我跟夏夏的期末考成績,以及期末總成績,竟然同分耶XD (擊掌)

 

然後呢,

我還滿擔心我這次經濟應該不會考很好,

雖然我自認已經讀得很熟了!

但服務流這方面...意義實在是太難搞清楚了呢=  =

往往有關無形的東西,定義是最難懂的....

唉,結果這次服務流又出滿多的...(煩)

沒關西,反正我期中考已經考過歷年來最高的分數了!!!

(煩惱完再度拋在腦後)

 

數學呢,我寫得很順!(雖然寫到快下課XD)

反正看到1-6的題目直接跳過就對了!!(挺)

然後呢,算一算有把握的大概有11題,外加如果沒啥把握的那題能對的話,

數學就及格了!(穆:天啊,看起來還滿危險的呢XD")

摁,還有亂槍打鳥的有打中的話....那...XDDDD (妄想)

 

話說要考國防前我問砲哥。

曖,數學你都會寫嗎?

砲哥說:「妳有看到我進來考試嗎?

哈哈哈哈哈,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沒有趕在15分鐘內進教室XDDD

我是知道發考卷的時候他還沒到,

可是完全不曉得他真的沒進來考試呢XDDD

抱歉,我寫數學寫得太認真的!真的!!(笑倒)

 

會計呢?

抱歉,這我不打算回答。(極力撇清)

 

明天就休業式囉~暑假後就以三年級的身分跟大家見面了~

哈哈哈哈,這傢伙都還沒領到期末成績單就開始囂張了XDDDD

 

時間好快喔,混啊混的,一下子也三個禮拜了~(遠目)

下禮拜完就一個月了呢!

考完試開始聊天,砲哥和瑞彤就說:

「阿妳男朋友去日本,你還可以這麼用心的讀書喔。」

「如果是我大概就讀不下去了耶。」

砲哥還補充,「三個月耶!不是應該要難過到吃不下飯嗎?」

厚,你們都太膚淺了!嘿嘿(挺)

但是說真的,第一個禮拜是最難過的啦 ˊwˋ

那個禮拜六、日我完全是失神狀態呢!!還把自己鎖在外面!你看看有多晃神XDD"

不過後來就比較能控制感覺啦~因為有前一次的經驗嘛 XD

因此我要化悲憤為力量!發憤圖強啊!

你們看看~因為這樣,有成果出來了吧 ˋwˊ(挺)

沒想到,交了男朋友成績反而變好了呢(奸笑)

我想這樣的話我媽也沒藉口反對我交男朋友吧 一w一

嘖嘖,一切都在計畫中...(心機樣)

嘛,不過現在考完試了,我暫時沒有精神寄託了啊.......(抱頭)

怎麼辦啊 XDDDDD (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啪啪 的頭像
    啪啪

    。一花一世界 一砂一天堂 ܤ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