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太閒?)~~握起筆來了!(閃亮)

最開心的是整個感覺良好阿~每一筆一畫都能讓我徹徹底底盡興的發揮~

靈感之神~再多給我一些快樂吧~(陶醉)

 

爹地起來上廁所的時候,看到我這麼早起是在畫畫,便說:

「這麼早不睡覺又在搞啥」

我在把握時間畫畫呀!

「果然藝術家的腦袋都有問題呢......」

哼,你這個凡夫俗子是不會懂的 =  =++(挺)

靈感來了就是要好好把握住呀!!(握)

於是第一張圖終於誕生了(。ノ・∀・。)ノ゛

沒有在畫誰啦,學姐妳就別再問了!囧,難道看起來像誰嗎?

因為相機我還是沒拿去修,因此也沒辦法順利去背呢...

所以乾脆就保持原狀了=口=!

So...灰灰的請無視吧!!!(逃)

主題是耳機反戴的男孩。

他讓我想到櫻蘭高校裡面的成熟版植植阿一w一++

飄:妳果然在畫他嘛啪:厚!就說不是了噢囧!妳埔里番喔!

這是我今年來,覺得畫得最好的一張了。

等阿穆回來再跟他借相機來上色好了~(期待)

DSCI5416.JPG

畫完了這張,總覺得還是不夠盡興呢(茶)

手還是很癢....可是腦袋裡面已經沒有構想了...難道就到此為止了嗎...囧

 

找了幾張圖,嘛,還滿想畫 Magnet 的呢(盯)

但是我想不到該配對誰,所以就作罷了。

 

送阿穆去上班之後,腦海突然浮現一個畫面!

.....就來畫"穆先生"吧 A____A++ (握)

畫他時有遇到一點小困難,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穆先生的臉特別難畫 =_=

感覺就是抓不到我要的感覺,線條怎麼勾勒都怪怪的....(抓頭)

於是就決定先從脖子以下來下手好了....

可是這樣會有個壞處,就是頭等等會跟下半身不成比例 XDDDD

但換地方之後,實在是畫得太順了~所以等等再討論那個問題吧(茶)

當畫到手的時候,

啪啪想說:阿穆,你拿杯子的手...線條真是完美啊(陶醉)

小飄 說:
總覺得你的癖好真的讓人很想吐槽耶......=.=.....

囧,什麼東西啊!?(嘟嘴)

小飄 說:
我覺得你男朋友在上班的時候
一定一直覺得背後有一股寒意很重...=.=....

哼,以後不跟妳分享我的嗜好了=_=(甩頭)

 

畫完手之後又回到臉部了,

不過突然間,一撇一畫,臉的感覺就被我抓出來了@w@(感動)

然後呢,又遇到了一個問題,穆先生的頭髮也很難畫 =_=

也許是我比較擅長漫畫風格,

所以對於這種短髮男,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因為漫畫裡的男孩子都是中長髮居多嘛~還要蓬蓬厚厚的(日本漫畫的遺毒)

所以不意外的,這張圖...就從素描變成漫畫風了!

而且畫一畫,實在是會忍不住想要美化它阿~~(這就是為什麼我不畫自己的原因了(炸)

於是短短的頭髮就真的變成蓬蓬厚厚的了 XD

不過還是短啦,只不過把線條抓出來罷了~

但是如果要強調短髮男的話,或許應該把線條抓細一點才是呢(思)

 

唉,我這個人怎麼連畫個圖也可以廢話這麼多呢(汗)

不講了,直接貼圖吧(炸)

DSCI5415.JPG

因應飄學姐的建議,加上了日文的"乾杯"字樣。

聽說這樣比較有意境是嗎?

而且本來這張照片穆先生也是在喝梅酒嘛~

穆與梅酒 

貼上原圖後,感想如何啊 XDDD

小飄 說:
嚇到!!!!我學妹還是這麼厲害啊!!!!

哈哈哈哈,我這麼努力的畫,就是等妳這句啊~~(羞挺)

小飄 說:
好像!!!!如果是素描版的還真不敢想像xdddd

啊,其實說到素描我算滿爛的呢 囧

因為畫多了漫畫風格,素描的話...就會覺得越畫越有違個人主觀的CG美感...

於是又會變成漫畫風了XDDD (逃)

 

好~等下次靈感之神來找我泡茶時,就來畫 Magnet 吧!(遠目)

 

以上!歡迎批評指教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啪啪 的頭像
    啪啪

    。一花一世界 一砂一天堂 ܤ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