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聯絡到了佳萍 ~這陣子想死她啦~

接著想到了死黨之一的仁馨...

我也很想念她耶~

於是今天問了女兒,還有誰是妳有連絡的?

仁馨有沒有在裡面?

還好我女兒的人緣和以前一樣好 XD

 

打給仁馨的時候超好笑的........

「喂,請問是仁馨嗎?」

「我就是,請問妳是?」

「給妳猜猜我是誰....」這種情況誰猜得出來啊!真是的XDDD

仁馨咿咿喔喔了很久說, 「我真的猜不到妳是誰....」 如果她能猜到,那我就想跟她結婚了= =

「依靖,記得嗎?」

然後她竟然沉默了,讓我有點嚇到= =

不過我還是繼續補充... 「嘿嘿,就是那個國中的時後追著學長跑得依靖呀。」

「我記得啊...就是那個很白癡的徐依靖嘛...!!而且我還記得那個學長叫做賴昊!」

嘎!這是什麼形容詞啊 囧!!!!!

做為重逢的話也太讓人無法接受了吧!(暈倒)

 

剩下一隻想要聯絡的還沒有聯絡上,但是我記得她家在哪....A_A

突襲也許不錯....(腹黑樣)

 

接著也和學長哥哥聊了一下,

他依然沒變,其實這樣正好,我很怕會認不出來 XD (呆樣)

我說,那我有變嗎 OwO+

峰 說:
還好
峰 說:
不至於認不出來
峰 說:
有啦  愛心下面那張
峰 說:
就認不太出來了
峰 說:
有化妝

嘿嘿,而且還沒戴眼鏡 =  =+
不過...那張真的很有化妝的感覺嗎?
也沒有特別弄眼睛,可是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有化妝...(炸)


峰 說:
成熟許多
峰 說:
只能這樣說
峰 說:
呵呵

而且重點是我有瘦吧XDDD!?

峰 說:

峰 說:
感覺也長高了

不過我現在才156公分,真的有長高嗎!?
不曉得我沒倒縮之前有沒有160公分 (泣奔)

接著聽說賴學長今天剛去當兵了。

天哪,時間真快 =   =...

那麼學長哥哥怎麼沒去當兵?

峰 說:
我不知道能不能當勒
峰 說:
我太胖了= =

....

.......

唉,你瘦下來一定很帥說....= 3 =

 

看來大家都過得很好的樣子呢!

朋友,依然是以前的最知心 ❤

 

今天考試很順利~

但國文翻面之後,題目突然難了三倍= =||||

讓我九十分的夢想瞬間破滅了 ....

 

看完電視節目之後,吵著爹地讓我出去外面練機車!!

我就是要出去練車啦!!!(拖)

 

爹地叫我練轉彎....

不過他都叫我專練小轉彎,然後叫我龍頭不可以歪掉。

但是因為我會怕,所以總是會不小心歪出去再轉彎 = =

...練了幾次之後,手腕變得超痠的說 >m< ...(甩)

 

最後爹地的結論是:妳如果騎出去的話,看起來就像個無照駕駛。

 

哈哈哈哈,連我自己都很想笑!

轉彎我就是會怕嘛 .....

如果要我直直走我可以超穩的,但轉彎時油門就是會抓不穩 = =

不過我有比較上手了,煞車的時機點也要抓好 @w@

但我想如果是50C.C.的應該會好騎多了一一"

為了我的重型機車駕照!加油吧 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啪啪 的頭像
    啪啪

    。一花一世界 一砂一天堂 ܤ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