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高畫質高音質版的在這...上傳者不給嵌入呀XD (殘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JpKGjPeM6c

 

Jupiter  作詞:吉元由美 作曲:G.Holst 歌:平原綾香

Every day I listen to my heart

ひとりじゃない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hi to ri ja na i

深い胸の奥で つながってる
在內心深處 我們彼此相繫
fu ka i mu ne no o ku de .tsu na ga te ru 

果てしない時を越えて 輝く星が
越過無盡的時間 閃耀的星星
ha te shi nai to ki wo ko e te .ka ga ya ku ho shi ga

出会えた奇跡 教えてくれる
告訴我 曾經看過的奇蹟
de ae ta ki se ki .o shi e te ku re ru

  

Every day I listen to my heart

ひとりじゃない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hi to ri ja na i

この宇宙の御胸に 抱かれて
在這遼闊宇宙的懷抱中
ko no so ra no mu ne ni .i da ka re te

 

私のこの両手で 何ができるの?
我能用這雙手 做些什麼呢?
wa ta shi no ko no ryu o te de .na ni ga de ki ru no?

痛みに触れさせて そっと目を閉じて
讓我觸碰痛楚 靜靜閉上雙眼
i ta mi ni fu re sa se te .so tto me wo to ji te

夢を失うよりも 悲しいことは
比失去夢想 還要悲傷的事
yu me wo u shi nau yori mo .ka na shii ko to wa

自分を信じてあげられないこと
就是不相信自己
ji bun w o shin ji te .a ge ra re nai ko to

 

愛を学ぶために 孤独があるなら
為了學習愛 如果感到孤獨的話
ai wo ma na bu ta me ni .ko do ku ga aru na ra

意味のないことなど 起こりはしない
就不會發生沒有意義的事
i mi no na i koto nado .o ko ri wa shi na i

 

心の静寂に 耳を澄まして
在心的寂靜之中 用耳朵去傾聽
ko ko ro no shi ji ma ni .
mi mi wo su ma shi te

私を呼んだなら どこへでも行くわ
如果呼喚我 天涯海角我將隨行
wa ta shi wo yon da na ra .do ko e de mo yu ku wa

あなたのその涙 私のものに
你的那淚水 成為我的根本
a na ta no so no na me da .wa ta shi no mo no ni

 

今は自分を 抱きしめて
現在緊緊抱緊自己
i ma wa ji bun wo da ki shi me te

命のぬくもり 感じて
感受生命的溫暖
i no chi no nu ku mo ri kan ji te

私たちは誰も ひとりじゃない
我們都不是孤單一人
wa ta shi ta chi wa da re mo hi to ri ja nai

ありのままでずっと 愛されてる
事實上我們一直被愛著
a ri no ma ma de zu tto ai sa re te ru

 

望むように生きて 輝く未来を
隨心所欲的生活 追求閃亮的未來
no zo mu you ni i ki te ka ga ya ku mi rai wo

いつまでも歌うわ あなたのために
我要永遠歌唱下去 只為你一個人
i tsu ma de mo u tau wa a na ta no ta me ni


wire_line4.gif 

平原綾香出新專輯了!

嘛~這陣子又有好聽的歌可以聽了!(大心)

講到平原綾香就想到她的成名曲 Jupiter 嘛(茶)

其實這是一首古典樂,霍爾斯特:行星組曲 - 木星:歡愉之星 - 拉圖

由吉元由美填上日文歌詞,以單曲 Jupiter 正式出道。

我記得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感動到哭說...

雖然我根本聽不懂她在唱什麼... (遭毆)

聽不懂有什麼好哭的!?但是我聽得懂一開始的兩句英文啊...(再度遭毆)

嘛,我想就是被她的聲音感動到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體會我的感覺O w Q+

而且!!!一定要用音質好的喇叭或者耳機聽...

高音跟低音都很有特色,

如此沉厚的低音...高音又是另一個境界O口O!

聽LIVE的演唱還能特別感受到樂隊的現場演奏呢@w@+

所以我特別偏愛LIVE演唱版的 ❤

而且看過歌詞之後,真的很棒呀!(姆指)

我最喜歡這段這詞了~~~

我能用這雙手 作些什麼呢?
讓我觸碰痛楚 靜靜閉上雙眼
比失去夢想 還要悲傷的事
就是不相信自己

如果懂日文,應該可以感動到不少人吧ˊwˋ

 

另外我也很喜歡 Theme of LIVE 這首,

因為是廣告曲啊!當初就是聽到這首歌而發現平原綾香的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啪啪 的頭像
    啪啪

    。一花一世界 一砂一天堂 ܤ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