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06-10_15.03.jpg (忘記調尺寸,整個小到翻XD)

發覺最近有人變得不太一樣,我有點不平衡。

但是我自己好像也沒資格說什麼...

反正早就想到,她當初這樣對待她,有一天她說不定也會反過來背著我..或者任何人。

我還是沒資格說什麼~~~

摁!她好就好了吧!是誰幫助她好像不重要吧!唉XD!

wire_line4.gif 

天氣越來越熱!開始有夏天的感覺了 囧

常常看到很多學生喜歡帶咩咩頭的髮型出來,

不只這樣,還特別喜歡把頭髮夾在眼鏡裡面。

因為我猜這樣可以讓臉變小,看起來又可愛吧!?

所以我之前也有效仿一下大家的造型!

很可愛!

不過,現在天氣這麼熱,她們都不覺得這樣很悶很熱嗎=.=

實在是很佩服那些姐姐妹妹們...

我連旁分都覺得熱呢!

一直想把瀏海撥掉  囧   (而且上課打瞌睡很不方便!!!!(遭毆)

夾起來又卡卡得很不舒服 = =

噢,今年的夏天怎麼感覺特別熱呢................

 

所以今天特別把頭髮從最旁邊往右吹,

不過瀏海不夠長,塞不到耳後 OAO.... (狂撥)

阿喜:妳是故意要凸顯你的額頭嗎!?

厚,為了我的舒適度才不管它這麼多,也沒人會特別看啦= =(自暴自棄?)

不過說實在的,再綁個馬尾的話....

整個...好俗喔喔喔喔喔XDDDDDD (自爆)

.....好像還是把瀏海往上夾比較好一點? (面子還是要顧...)

P23-06-10_14.10[2]改.jpg

夏夏牌(?)的梳子真的很好用~

吹整過之後,頭髮順到爆呢XDDD

拖了一個月終於買到啦這樣!!(其實都是自己懶得上網查)

只是...後面人家吹不到,頗頭痛的.........=_= (手打結)

 

咩咩頭...也許我實在是可愛不起來了...............

被老哥、老弟和阿穆嫌人家看起來很兇.....= =

所以前陣子的旁分頭比較適合人家?

(喜:看起來更兇...(毆)

P23-06-10_14.09改.jpg  

話說我一直很想要試中性頭呢~~~~(講過N次)

就像巧珞、屁蛋那種,感覺整個很好整理....

不過每次去剪頭髮都馬上被設計師拒絕    囧

到底是誰是頭髮的主人阿阿阿阿阿~~~~!!??(死)

P23-06-10_14.12改.jpg 

 

 

唉,天氣熱的時候就會想要先從頭髮開始下手  XD"

女人真是麻煩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啪啪 的頭像
    啪啪

    。一花一世界 一砂一天堂 ܤ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