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來的很突然~

雖然本來的三個禮拜-越南出差行,早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但是突然被換成了三個月-日本出差行...還是有點措手不及 囧

 

想到之前阿穆傳了封公司Mail給我,詢問我這次行程突然更改,我OK不OK?

 

唉..打擊 囧

我能說不OK嗎  (抱頭)

 

唉呦,反正該來的還是要來...也沒有什麼可以不可以了

總之還是感謝阿穆有作出尊重我的舉動~回想起來就覺得有窩心到~ 

 

所以~我的最愛的又再次地朝日本出發囉~

 

這天去送機的時候,不知為什麼特別的感到難過 =.=|||

嗚嗚~~~~真的是難過死我了,說掰掰的瞬間我就飆淚了~~~~~~~(泣奔)

倒數89天,看著字面上感覺好像很快 (?) 唉...

 

 

嘛,傷心事不要再提了 / w \

我個人每次到特別的日子都會想要說一些感性(?)的話~

 

咳咳..

上禮拜出遊前和阿穆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小爭執  / w \

當下是有閃過一些很不好的念頭和認知,但是那些想法我用很快的速度將他們掃出了我的腦袋!..

 

啪啪的戀愛秘方是:

 

親愛的...

當我因為你而感到傷心、難過的時候,我總會回想你當初說你愛我的那個時候,

如此一來,就不會再有什麼是能讓我繼續難過的理由了。

 

 

雖然有時候我還是會想要抱怨一下 XD"

 

上次真的對阿穆感到抱歉,本來想不到要怎麼彌補他的。

不過真是天助我也,出遊的時候看到了一件讓我覺得有收藏價值的紀念品!

當下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偷偷買下這東西 .........

還偷偷的觀察櫃檯結帳的情況 (收集情報中)

而..

再次天助我也!!!

當時阿穆正忙著跟朋友拍照,沒有過來問我在幹麻......(OS:我心機真重)

超擔心阿穆會突然出現問我在幹麻 Orz

 

 

後來順利的買到了~我採取了跟隨假象術!!!(咦!?)

就是假裝跟著大家走往下個目的地 ....然後再快速奔回紀念品區購買物品的戰術!(<-這傢伙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當時我還很緊張的跟店員說:"這是我偷偷要買的,可以快速的幫我結帳嗎?"

害店員都跟我緊張起來了 XD    真虧她那麼配合我 (炸)

 

回到大家身邊的時候阿穆還表現出非常狐疑的態度問 妳去買了什麼?妳一定是買了什麼東西!?

我只好懇求他不要再問了!!!(一臉哭樣)

 

 

 

事後我找了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把這樣東西交出來給他看 /////

 

將將~~~~~

只有知道內情的人知道我的在哪 (閃亮*)

 

加上我對他說了一些話,

阿穆便被我感動到快要死掉了!!!~ (任務順利完成 ***)

(OS:真的是很有成就感)

 

 

 

我最喜歡被我感動到哭哭的阿穆了 >w<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