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讓自己有點無所事從。

儘管,或許現在覺得放鬆了一點,可是當我再度想起經歷過的事件時,仍然悲從中來。

 

應該說...還是無法釋懷。

 

 

 

原來人和人之間的相處這麼難。

當自己的歲數像走階梯那樣一步一步增加自己踏過的梯數...

就會發現走進自己生活圈的人們一個比一個複雜,一個比一個陌生。

 

每每遇到感到不知所措的情況時,在人群中,都得隱藏好自己當下的感受。

不管是憤怒、不耐煩,甚至是難過等等的負面情緒。

..因為不想要惹出麻煩

 

我知道我太脆弱了。

所以更加不能無視這些情緒,不然自己會一直一直的將自己侷限在理想的空間吧。

 

 

最近的心情總是像盪鞦韆一樣,當我統整好思緒準備面對任何的狀況時,告訴自己情況沒有這麼糟糕時...

還是會不小心使自己的感覺像走下坡一樣。

 

還是不習慣突然改變的環境...不習慣突然改變的人...不習慣突然改變的模式

偶爾會很想念曾經的人、事、物

 

 

 

我感覺到人生真是一團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