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43.JPG  

 

很多事情都穩下來了。

 

學校在上個禮拜已經完成報到了。九月中我就終於是準大學生了~(遲到了一年 :P)

 

工作上也都還算得心應手,只是偶爾還是會不小心出差錯,免不了一陣挨罵!

總覺得自己好像是越想做好一件事情,就越容易搞砸呢  ... 嘖

 

開心的是,終於領到第一份薪水了。

比我預想中的多了一些,是加上了全勤獎的關係。

領錢才知道有全勤獎~以前的工作沒這種東西呢!所以為了全勤都不能請假才行 XDXD

 

 

今天下班前被副店長轟炸了一番。

感覺壓力有點大..

聽身邊的同事是說,副店長有意要把我培養成接班人........囧

(OS:難怪她每次都對我很兇)

 

大概因為九月多就要轉到晚班去工作了。

所以今天,副店長說她會開始矯正我的工作態度之類的。

要嚴格執行....(OS:我只想當個平凡的員工Orz)

 

假如自己真的能夠把所有的事情都摸的透徹,當然我會覺得很高興。

在我不知不覺得開始學會泡茶,接著懂得控制泡茶速度,甚至自己能掌握吧檯時,有小小的成就感在心中盪漾  :")

 

只是....還是有很多地方要懂得去改變。

希望自己能夠朝著自己以及別人所期望的地方發展!

 

 

 

 

 

關於我的另一半。

在我們之間,生活上是沒有出現什麼太大的變化。

主要會碰到的問題大概就是雙方看不順眼的地方。

畢竟一個個體,生活習慣都不盡相同。

 

我會盡量去配合。   (OS:好囉唆)

只要不是我自己會覺得有被干涉的範圍以內。

 

因為會一起相處好長的時間,該包容、該改變、該明白的事情當然需要說清楚~

 

不過當我看著他的一舉一動,大多數的想法都是覺得不需要計較,所以我講出來的意見都很少。

但是他都是會對我講一大堆哩哩摳摳 XD...

害我都覺得自己好像真的生活習慣超級差 (炸)

 

 

 

 

 

 

總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