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了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這是從開冷氣睡覺之後...加上裸睡,隔天醒來發現喉嚨有點痛痛的。

本來想說應該只是空氣比較乾造成的,就不想去理它。

果然多喝水~下班之後,發現狀況好了很多~

沒想到隔天又痛了一天之後,才發現不對勁!!!!(抱頭)

 

因為開始變聲了───!!!(驚悚)

不得以去看了醫生之後,醫生對我說:「扁桃腺發炎,這很嚴重喔!妳看妳喉嚨旁邊都腫起來了...」

喔買尬,怎麼會這時後發生這麼可怕又大條的事情呢!?

 

目前我的聲音是完全不能聽 =   =

去上班的時候感覺有夠彆扭的。

 

好擔心 6/17 的面試該怎麼辦,我要帶著這口外星人的聲音去見教授嗎 囧...

 

今天和同事講了這件事情之後,同事說聽我講這樣,他也開始擔心我了!

 

喔,我好感動!

 

結果是因為如果我學校沒上的話,我就不能繼續待在這間店了 XDXD (現實樣)

我的天哪,我們這間五十嵐真的缺人缺到爆爆爆爆爆掉喔!

 

很機車的是,來了兩位新人,第一位是捲款淺逃,第二位是變成失蹤人口這樣 = =

搞什麼飛機 !!!!───

 

 

雖然其實我自己也有很想要離職的感覺。

唉...可是啪啪我可不想要被人當作是"濫濫濫濫草莓"  (炸)

 

再加上,今天閒下來之後,電長對我說,「依靖呀!可愛的靖妹妹!妳可不能烙跑ㄚ!」

 

大驚!他怎麼知道我正在想要烙跑的事情呢!?

 

因為前兩天來工作的新人,今天"又有"人消失了,如果我又想走人的話,大概這間店會真的變成戰場吧  .....

 

 

 

 

好吧.......................................

所以.......................................我還是會加油!= =!

 

畢竟要向錢看齊!(誤) 畢竟我捨不得看到各位忙到昏倒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