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63.JPG  

 

今天~上班已經滿一個禮拜囉!

目前已經開始在學泡茶了 (計算甜度的部分)

同事們今天和我說,假如這部分學不好的話,以後我就只能待在廚房一輩子了 (驚悚)

嘖嘖,我的數學計算能力以及邏輯超差的說...   囧

腦袋很容易打結這樣。

 

而且現在開始我喝的飲料都是自己泡了,拿搖搖杯很好玩 >w< (大心)

 

 

 

最近生活型態變化好大喔!

先是住的地方改變了,開始工作了...準備畢業了~很多事情要重新適應

 

最重要的是啪啪和穆姆先生之間又更近一步了~(5/28)

這可不是能開玩笑的一個改變,大概也開始會接近"真正的"磨合期了。

但是各位不用擔心,我和穆姆先生之間沒有什麼忍不忍耐、計不計較的問題。

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吵大鬧的情況出現的 :)  (感謝關心!)

 

首先我認為已經出現的重大改變就是......

我沒辦法不常常剃毛了....  (喂)  好麻煩喔,這個 >3<  (哪裡的毛大概都懂吧)

哈哈哈哈,雖然穆姆先生都說不在意這個,但是一不小心被看到就會覺得好害羞 (奔)

 

 

總之未來,為了生活,要更努力了!

尤其是工作,一定要把事情做到好才行!

啪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