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lxy20081028_08.jpg  

我無語的望著落著雨的窗外,以一種極端空洞的眼神。

 

有人說下雨是因為天空在哭泣。

我說,那是我心底的落寞與無奈,再調上一些酸酸的感覺...所化成的淚水。

 

奇怪的是,我的感覺僅止於此...

沒有痛苦的顫抖,沒有歇斯底里的情緒,沒有流淚不止眼框...

沒有...

 

雨繼續讓人覺得憂鬱的下著。

太陽照常的出來露臉,

只是濛濛的,它不在灑下銳利明朗的光芒。

唯一不停灑落的...

是那像是要傾住所有思念般,無邊無際的大雨。

抬起頭,望向天空的時候,灰濛濛的...

而在那後頭,有個圓圓的,暈開來的太陽。

 

滴答聲中,分針與時針漸漸的疊在一起。

不知不覺又已是深夜。

 

下過雨後漸為晴朗的夜晚,有的是皎潔的明月與閃爍的星空。

 

假想有道流星劃過...

我深深的祈禱,

祈禱一個有希望的明天。

 

       啪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