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鼓起了勇氣和店長提要辭職的事情。

「可是我不希望妳離開耶」店長有點惋惜的說。

結果不知怎地啪啪的眼淚在聽到店長這句話之後,噴出來了 囧

總覺得得到店長這句話,這些辛苦的日子都值得了...

從一開始即不適應的工作模式,到現在的駕輕就熟。

還能好好的融入同事之間的相處。

很愉快的一個月...  >_<

 

晚班的同事知道我要離開了,說「蛤,這樣以後就沒有妹妹可以差遣了!?」

雖然他們嘴巴上面是這樣講 XD

特別的,阿誠和小哲很關心的告訴我很多職場上會遇到的問題。

說「第一次工作,你是遇到我們是好相處的,以後妳也許會遇到很機歪又白目的,到時候自己心態要好好調適。」

然後我還問,那我會很白目嗎?

「蛤?哪會~乖的很咧,叫妳拖地就拖地,叫妳裝東西就好好裝東西,哈哈」

ㄟ都,這樣子...我應該要高興嗎 ZZZ

「像我們前輩負責要教新來的,就怕遇到那種不能接受人家說的話,

自己有自己的做事態度的那種。那種的相處起來超累的。」

 

呵呵,其實我還怕我說要離職的時候店長會無所謂無所謂的 XD

 

所以害我現在很捨不得。

 

嘛,要開學了,所以啪啪又去修了一次頭髮。

 

這次還是給同一個設計師剪,我發現我愛上他了 (羞)

因為他的剪法功夫真的很讚!讓我第一次短髮的體驗這麼好 (拇指)

不用只有在瑪奇留短髮了XD(?)

這次又修的更短了一些,而且還實現了我想要露耳朵的夢!!!!

「交給我就對了!」Toni說。

因為啪啪沒戴眼鏡就看不到,所以其實是期待又害怕阿~~~

最後...戴上眼鏡 (抖)

 

唔唔,頭髮在發光 !!!(誤)

照片057.jpg

照片059.jpg 

 

不過有個很糟糕的後果XD...

啪啪好像整個走中性風了 (瀑布汗)

沒關西,頭髮會長......................(安慰) 

 

這次修完之後,染過的地方幾乎都修掉了。

除了頭頂和留海部分還需要一段時間 O_O+

頭髮有雙色感覺有點鳥....

照片068.jpg 

 

利用了我的自然捲,剪這樣不像長髮的時候會很討厭自然捲。

我可是有自然澎的喔!!!(挺)

 

不過現在有個像男生的習慣...看到鏡子就會想要抓一下頭頂= =|||

我能理解為什麼了...(笑)

 

總感想,短頭髮真是方便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