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86061121_d177780b95_o.jpg

人生,為什麼總一直在不斷的學習,也總一直為了環境在學著改變,

不變的道理只是為了讓自己更加進步。

 

家人的勸告全都在時間的經過下驗證了。

 

或許,我是真的錯了。

 

「家人沒有隔夜仇。」我媽說。

 

是阿,我終於懂了。

 

 

 

該如何摒棄本身看似錯誤的理念,客觀接納對方的意見,

是我最新發現該去改變的地方。

 

一次又一次的被提醒,

態度我行我素以及跩跩的說話方式讓人生氣。

 

是該好好反省一下似乎自己真的錯了?

 

我有個性,不全然是壞事。

該有態度,但不該是頑固。

 

我有個很嚴重的壞毛病。

 

起床氣

 

我曾經有段時間很討厭有人在我睡覺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習慣睡到自然醒!

就算是家人關心自己該起床吃飯了,我還是會發脾氣。

但是很久之前我就改了。

畢竟看多了身邊的人有意無意的提起有關的事情,

自己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說服自己,是該改了。

 

不過現在又衍生了新的問題,

起床氣還是有的,但是方式不同了,甚至不只是起床氣了。

 

我不喜歡我剛起床的時候,身邊的人就問我想吃什麼?

基本上我都會說我還不想吃,接著身邊的人會說太晚吃飯不好。

假如對方再多問個幾句,我脾氣就來了。

 

當我剛起床,剛下課,剛下班,身心都還沒恢復到正常狀態時,

對方若馬上要求我做一些事情,和我囉哩吧嗦一堆,我脾氣馬上就上來了。

 

經過一天,反省過了之後,

也許是自己生活久了,因為習慣,導致現在和人相處起來總有些格格不入。

 

這點要改,很難。

 

這兩個月享受了在台中度過的日子,

我還是想回到高雄算是一個人的時候。

台中的日子,還是偶爾過過就好吧....?

 

我喜歡一睡醒,安安靜靜的。雖然也不是嫌家人吵。

我只是想要有我自己的空間....

讓我上個網,看個新聞,很快我就會餓了,便會自己出去找吃的。

這不需要擔心的....

 

下課下班後,這時正是覺得很累的時候,我更需要安安靜靜的。

讓我聊個MSN,看些談話性節目,很快我就會累了,便會乖乖上床睡覺。

我想...這應該不過分才是。

 

 

心無旁鶩是假的,害怕和恐懼開始蔓延,失控的心靈正在逃竄。 

還有很多問題...不想面對

哭了。

 

唉,我還是適合自己過日子才是。

 

「固執不是我唯一,只想讓卑微的自尊,真實擁有被在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