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上晚班都是負責外送。

我發現我現在變得比我媽還清楚北區的所有路名了= =+

除了有些巷子裡面的號碼..或者是不小心亂跳號的房子...

上次就有間亂跳號的門牌,讓我足足送了半個小時...

否則我都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回到店裡。

「喔好快!妹妹回來了!車神妹!」

嘻,這就是進步嗎XD?

 

這兩天都下雨,所以其實晚班還滿閒的。

不像之前忙到整個快翹了.....

於是小哲看我很閒,就叫我跟他去樓上洗抹布。

 

早上的二樓已經有夠像鬼屋了。

沒想到晚上的二樓整個更毛骨悚然= =||||

可能是因為廁所前面有開黃色小燈泡的關西.....(瀑布汗)

「幹,等到晚上關店之後這裡更像鬼屋了。沒想到之前還有人敢住這麼久。」小哲說。

「妳有去過三樓嗎?那裡更可怕了咧!這裡還有四樓喔。」

 

嗚,我不相信這裡以前有人住啊!!!囧

 

抹布要拿去二樓後面的陽台的洗衣機洗,要到陽台前會經過三間房間。

第一間是店長的辦公室。

第二間是沒人住的空曠房間,地上很多雜物,然後中間擺了一張椅子。

第三間是...門上貼了很多看似從報紙或雜誌上剪下來的人物照片...呃,看起來好詭異= =

然後它的房門還對著廁所。

就在經過第三間房間的時候,

小哲突然說「這間是二樓最恐怖的房間了,妳看門上貼了一堆雜七雜八的照片,還有妳看裡面...」

就再小哲叫我看裡面的時候,我受不了這種詭異的氣氛了!!!!!XDDD

「你不要鬧我啦!混蛋!」啪啪罵完之後,趕快拿著抹布到陽台去洗。

然後我打開洗衣機讓它運轉後,聽到小哲一直在我旁邊偷笑...=_=

我想趕快閃人的時候,小哲又說「超可怕的喔,妳看裡面那些疊起來的椅子...」

「嗚阿!我要下班啦!」

 

啪啪真的是卒仔XD

雖然會好奇,但是死都不肯看裡面到底有什麼東西= =!!!!!!

 

被小哲嚇完的第二天,

要下班的時候,小哲說「妹妹,今天要自己上去洗抹布啦~~」

「蛤?我不要啦 囧」

「不行喔妹妹,要學著長大喔。」

「你這混蛋嚇完人之後才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真的是超欠揍的!!XD

 

泱如這時候來探班,她邊笑邊說「妹妹,不用怕啦,妳有"阿們"耶。」指著我的十字架項鍊。

小哲說「樓上那個是中國的,不認識阿多仔的啦!」

囧"

最後小哲還是陪我上去洗抹布了= =|||

 

就再經過那個門上貼很多照片的房間時...

「耶?門怎麼關起來了?」小哲說。

「早班的人關的吧。」

還好門關起來了,否則小哲又要在那裡亂嚇人...(汗)

當我在倒洗衣粉的時候,

小哲邊抽煙邊說「妹妹,昨天講到那個疊起來的椅子啊...恐怖的是它會自己搖喔...」

「拜託,這個已經沒什麼好怕的了啦,都被你嚇過一次了= =」

洗好了!準備下班囉!

走出陽台時,小哲這時候說, 「唉喲!那個門是自己關起來的!」

囧囧囧

很好,結論是我又被這很沒意義的話嚇到了。

 

農曆鬼月到了,可以不要再說這些東西嚇我了好嗎XDDD

混蛋!

 

晚班的五十嵐真的是充滿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呢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