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號領了薪水,隔天下班馬上去逛了大賣場打算買雙鞋子。

有一雙看起來還不錯的牛皮氣墊鞋,不過我還是打算貨比三家不吃虧 XD

雖然這樣子很累沒錯... Orz

要離開鞋子區的時候看到了這雙版鞋阿!!!!! (尖叫)

我可愛的拖鞋請無視吧  (_ _")

整個很合我的意呢~配牛仔褲真的超帥氣的(?)

摁,但這應該是男生鞋,因為找不到24號的  Orz

而且這也不是我今天要買鞋子的本意阿~還是"真的"算了吧 (逃~)

 

繞到全家福鞋去晃晃~

晃了整個一樓~沒有特別滿意的!

那再晃到二樓的名牌球鞋區吧,不過簡單繞了一圈,看到價錢之後...還是在一樓找好了。(無奈笑)

因為晚餐的關西,媽媽的朋友也一起來逛鞋店。

「呵呵呵,妳穿起來都不錯看啦!」媽媽的朋友對我說。

「不是要好看啦,我是在比較哪雙穿起來比較舒服。」這時啪啪正穿著不同腳的鞋子晃來晃去 XDDD

這時媽媽說,「喂!不要管她啦,讓她自己晃不要給她意見。」

喔!我媽真了解我XD

我認真找東西的時候不喜歡別人給我意見,這樣我會動搖 (抖)

自己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推眼鏡)

 

我一直在找黑色系的鞋子...不過好像都沒有好穿的...

於是往別種色系發展...最後買了這雙。

原價1290$ ...但特價只有一點點的鞋鞋..就這麼剛好這雙沒有算在父親節折價活動裡面!? (悶)

穿起來軟綿綿的很蘇胡喔~(踩踩踩)

建穆 - 日本研修中 Day52(8月6日 金曜 ) 睡了很多還是好想睡 說:
軟軟的... 毛絨絨地板鞋?

唉!要解釋太麻煩了!!!!!!!!!

建穆 - 日本研修中 Day52(8月6日 金曜 ) 睡了很多還是好想睡 說:
反正就是鞋子 這樣的感覺 =3=?

啪啪不會唱歌。 說:
是阿,反正是鞋子(中肯樣)

 

鞋鞋今天上班穿起來的感覺還不錯!(笑)

人生中第一雙破千的鞋鞋阿~值得紀念~

其實感覺也不貴呀。

工作三天就可以買了呢!

如果肯加班,兩天就可以買了!!

 

摁...我想想我大約想買的東西....

哇~這樣算起來的話可能要排到十年後了~~~(誤)

 

繼續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