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晚班 >w<

依然是顧廚房,很想說 Oh~World peace~(?)

結果沒高興多久,啪啪就被叫去吧檯練習幫客人點單以及接電話 =_=|||

我終於領悟了Fiona告訴我的那句話...

“廚房是天堂”

 

晚班人比較少,

我一個人應付一通通一直打來的外送訂單~囧

還有來店的客人...囧囧

重點是我還不熟那些會叫外送的人...

所以還意外的被客人掛電話 囧|||

 

事由是...因為我還不太會按點單機,所以沒辦法按得很快。

因此我找不到飲料的時候,

我就會告訴客人「不好意思,我是新來的。所以反應會比較慢...」

通常大部分的客人都會和我說沒關西。

不過...有個客人就直接跟我說「妳叫旁邊的聽啦!(台語)」

然後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掛電話了 囧"....(失落)

嗚嗚~也沒時間錯愕啦~

趕快跑去跟阿哲說:大哥,我剛剛被掛電話了~囧

阿哲只說:沒關西妳去幫我包飲料。

 

嗚,我討厭接電話啦~~~囧

 

 

 

店長幾乎每天都會問我"做得還可以嗎?"

這時候我就跟店長說剛剛發生的事情...

店長就和我說:

因為我們這間五十嵐開八年了,總有些固定會打電話來外送的人,

而且因為熟了,通常只要說公司行號大家都會知道要叫什麼飲料。

所以妹妹,妳不要覺得太挫折嘿!等妳做多了就會知道這邊的習慣了。

 

嘛...原本我還會怕店長罵我做事很笨之類的說...

是不會挫折啦,但有點錯愕就是了!!!

不過也代表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啪啪會加油的 >口<!!!!

 

店長最愛說的話就是,

「不錯!有為的好青年!妳會成功!」

每次只要我說"我會繼續加油",店長就會對我講這句話 XD

真是好溫馨呀 ♥ 哈哈哈

 

然後晚班也要負責打烊該做的事情,阿誠帶我巡了整個廚房,跟我交代應該做的事情。

首先,阿誠說「放奶精的箱子要蓋上蓋子,不然怕會有"奇怪的昆蟲"跑進去。」

結果我就開始莫名其妙的笑起來了....我笑點真的很奇怪我知道=~="

 

最後阿哲要檢查我廚房整理的怎麼樣了。

這時我就跟阿哲說:剛剛廚房裡面有一隻老鼠在偷吃垃圾桶的波霸....

阿哲跟我說「不用管牠沒關西,牠在廚房裡面偷吃東西已經很久了,早就變成我們五十嵐的一份子了。」

害我又開始一直笑了....

 

 

上禮拜的功課已經學的差不多了!

代表這禮拜又要開始學新的東西了!

 

話說...今天點單的時候...我有發現一個符合我心目中Style的男生...=//////=

 

現在我的口味已經變了。(推眼鏡)

 

我把他歸類為........"阿穆型之男"(!?)

 

短頭髮..戴眼鏡..然後講話斯文斯文的...

我還記得他點大杯無糖綠...

 

重點是....他穿襯衫啊啊啊啊啊!!!!!

(遭毆死)

 

媽媽說「真是花癡」

 

沒辦法,我可是很想念遠在日本的那個傢伙呢.....(泣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