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一進廚房就看新面孔!O_O+

副店長走了之後馬上就找到新人啦!?那我今天應該就不是待廚房了吧....?

所謂一山不容二虎 ~

果然店長馬上就叫住我了,說今天要讓我學外送    

蝦咪!囧!!!!!!!!(瀑布汗)

這一天還是來了..............

 

學會該怎麼點單以及接電話之後,就開始騎著車到處跑了。

話說我接外送的電話...會害羞啦(遭毆)

"五十嵐健行店您好~~~"

嗚阿阿阿~~感覺就是超彆扭的 XP(羞爆)

 

其實外送也沒什麼,反而還比較輕鬆。

只是我有點容易迷路就是了~~~囧

但也都是在北區到處送而已。

話說高雄的五十嵐,要滿100元才能外送。

我們這家竟然連一杯中珍奶...或者兩杯大綠,都可以接受外送=_=

害我為了那幾十元在到處跑(怒)

 

 

 

接下來~來OS一下吧~

 

工作這幾天下來,因為很累。

發現自己講話越來越容易沒耐性了。

我不是會大聲對人講話的人,但是面對家人時,還是增添了一點點的不耐煩。

只是,我不覺得完全都是我在無緣無故的遷怒人。

 

 

我不是個愛拐彎默腳的人。

所以我說了什麼,也不用覺得我是在逞強之類的多餘想法。

但是我最近,已經把話表明的很清楚。

老媽還是會在我面前一直多擔心個幾下=_=

後來我還會聲明....

我工作很累...所以我說什麼就什麼,不需要再窮擔心了。

那都是多餘的,不要再增加我的困擾了囧

 

我知道媽媽會多說幾句,多問幾句是出自於關心。

我每天下班都很累,她一定會捨不得。

所以她才會特別的問我想吃什麼。

可是就算很累,我還是想簡單的過日子就好,並不需要什麼大魚大肉。

而且我本來就不愛吃肉,所以晚餐就算只有兩三樣青菜,我也能吃的很開心,

重點是:媽媽煮得都好吃。

 

我說的對吧?

 

所以老媽請妳不要再這麼愛問了 >3<"

做女兒的也不願意兇媽媽呀!

好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