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在五十嵐打工滿一個禮拜了!

今天店長讓我戴名牌以及穿制服了!

圖片 011.jpg 

店長前天問我「妹妹,妳名牌要掛什麼?」

「呃阿?依靖吧」當時啪啪正在吃午餐。

「掛依靖喔?還是就叫妳妹妹好了?」妳朋友都叫妳什麼?」

「阿靖啊」回答的很快。

「那媽媽呢?」

「豬小妹.....」

「那麼還是掛依靖好了。」店長帶著淺淺的笑容說。

短短的,卻很搞笑的對話XD

 

同事們都很好相處,

雖然有些人看起來酷酷的,但是看到我都會問個好,

或者問我要不要喝什麼飲料。

我不懂的地方,大家都會順手提醒我一下。

反而是我好像太害羞了(笑)

 

有個同事叫做"馬來"

聽名字以及看起來就喜感喜感的(?)

她常常會逗我笑。

所以她沒上班的時候讓我特別無聊(思)

摁...或許是我本來就笑點低 XD

第一次接觸她的時候,是馬來跟我討午餐錢。

因為我太忙了,都忘記要拿錢給她..

到馬來討了第三次,也是她要下班的時候....

馬來說「妹妹!妳在不給我35塊!我就要給你剁手剁腳喔!(台語)」

泱如在旁邊一直笑說不要嚇唬妹妹啦 !XD

我想吐槽馬來講這句話時一點殺傷力都沒有~~~(笑倒)

嗚嗚,不過為了35元的午餐錢就要把我剁手剁腳阿~~

 

五十嵐的大家都叫我妹妹

雖然他們都問過我的名字,但是最後大家都還是叫我妹妹(笑)

因為我最小吧 =_=+

而且是很小!大家都是七年級生哈!

難道說台中的高中生都比較少打工嗎?

班上很多人都有打工的說~OAO

真可惜我只要在這裡待不到一個月....

不行!我不能放太多感情在這裡 >_<:::

初次打工的經驗就這麼好,會讓我捨不得的~~

摁~雖然常常被店長罵XD

所以我還是多煩惱如何讓自己更自我加強一點好吧 >_<+

圖片 030.jpg 

說實話,錢真的不好掙!

尤其是一天下來已經很累了,卻又被告知要加班...

心裡不免會想:加班那兩個小時,搞得全身痠痛,心靈也覺得受傷~才賺了兩百元 >_<

嗚嗚

但是為了自己...理想中的計畫,啪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