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在五十嵐上班的第三天。

也是狀況很多的一天 ...囧

先是泱如在秤茶時,我沒把杯子放好,於是灑了一地的茶葉...真的是囧了

更慘的是店長這時候拿茶桶進來放...囧上加囧了(瀑布汗)

然後才剛把茶桶拿出去,技安就把綠茶和阿薩姆又拿了進來(?)

原來是茶裝錯桶子了!?

雖泱如說是她的錯,因為她記錯哪一桶是綠茶和紅茶了,才害我裝錯。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我自己不曉得剛剛在想什麼 = =

綠茶和紅茶的茶葉我也會辨別了,茶香味也有很大的不同。

結果我自己在倒的時候沒發現.....

唉喲...

一開始就不小心出錯了,要更小心一點。

 

接著開始忙了,因為泱如到前面去支援了,我整個有點手忙腳亂的...=口=

會有點不曉得現在應該先煮什麼...

結果開水壺的時候不小心去燙到大拇指,痛了一下子...

煮珍珠的時候忘記要先開冷水...就直接去摸珍珠!

天啊!真不是普通的燙啊!囧!(甩手)

差不多把該拿出去的都拿出去之後,

因為大拇指還有點陣痛,趁閒餘時間先拿冰塊出來冰敷一下,沒想到已經破皮了...

難怪剛剛在拿東西的時候整個痛得要命...囧

不過我也沒時間去管那個了!

該要出去巡茶一下了。

 

就在我補完冰塊,打算要去拿茶桶進廚房換的時候,

...我不小心滑倒了 >"<

而且還在客人和大家面前,整個好丟臉(泣奔)

還好沒怎樣...只是手掌有點破皮,膝蓋有點黑青。

幸好我不是拿著茶桶才滑倒...否則更糟糕了!!!(嘆氣)

 

當我剛爬起來,突然有人在我們店前面"雷殘"了。

我是沒特別看到為什麼,大概是:

有個小男生逆向騎單車,然後剛好有輛箱型車從巷口出來。

此時馬路上有個機車騎士就在箱型車左轉之後,

看到了小男生出現在他前方!

(剛剛箱型車剛好擋住了,所以騎士並沒有看到小男生在馬路上。)

他為了要閃小男生,他煞車不及,就雷殘了!

這是我目擊意外現場後,五秒內做出的判斷 XDDD

所以這告訴我們絕對絕對不要逆向行駛阿~~~~

雖然機車騎士的車速也有可能過快了。

 

不過我可不能繼續看他們的後續發展!!=口=

要工作要工作....(奔)

 

差不多也要換粉條了!

花了二十分鐘煮好粉條之後,趕快拿去前面補~

這時候泱如在吧檯裡拆東西,原本我想說她應該不會撞到我,就沒理會她。

沒想到.......

我被撞到了。

所以粉條整個灑了一地...... = =

人不能心存僥倖阿.....(嘆)

還好當時沒有客人,所以沒影響到大家泡茶。

泱如一直跟我抱歉說她動作太大了才撞到我。

不過我說..是我應該先警告一下的,對不起。

店長只問有沒有人燙到而已。

還好沒有人受傷,粉條重煮就好了!....

 

天哪,看看時間。

才下午兩點,我就出了這麼多狀況了,今天是怎樣 ~"~

況狀真的有夠多的啦...呵呵

 

下班前店長說要找我聊聊天一下。

當時我就開始屁屁挫了 囧(做賊心虛)

嗚嗚,等等要好好道歉一下才行!!!

 

結果原來店長不是要罵我...

只是跟我說勞健保已經加好了,然後交代我還需要去體檢以及開戶。

告知我每月五號領薪水。

然後說禮拜三要讓我自己一個人顧廚房,問我行不行?

接著可能會看情況給我多排一些時間,問我方不方便?

嘛...交代一些就是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而已。

 

最後我還是跟店長道歉我今天的狀況似乎不太好,不會有下次的。

店長只笑笑的說人沒有受傷就好了。

嗚...店長人真好 OAQ (拭淚)

 

回家時,因為下大雨。最近都下班時間開始下大雨.....

我和媽媽說我用走的回去就好,騎車危險,我有帶傘。

當我要過馬路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妹妹。

她攔住我說「姐姐!姐姐!我可不可以跟妳一起撐傘~?我只要過個馬路就好了!」

哇,真是個有禮貌又有點撒嬌的妹妹啊 XDDDD(暗爽)

當然好啊!

誰會拒絕呢!?(真不知道啪啪在爽什麼)

我問「妳怎麼會過得來,回不去啊?」因為正在下大雨嘛,所以有點疑惑。

「我過來的時候還沒開始下雨...」她無奈的笑著說。

唔哇~真的是好可愛的小妹妹說~(心動)(好像變態)

但是也因為送她過兩條馬路,害我的鞋子不小心濕了啊~~~

等價交換嗎!?(泣)

跟她道別之後,我需要兩段式左轉,才能有騎樓可以走回家。

剛好我沒有走過地下道,想說來走看看好了。

不過走過一次之後,下次我覺得不會再自己走地下道了 =_=|||

真是好陰森的地方~~~(抖)

我竟然忘記我是個很膽小的人了!!!!哈哈哈哈 XD"

一路用狂奔的穿越地下道(卒仔樣)

因為跑的太急,走錯出口了。

還打電話給老媽說我迷路了........

不知道我在晃神什麼,剛剛經過SE經銷商的時候就該發現我走錯方向了吧...

 

今天好累。

 

回到家發現大拇指起水泡了...不得不跟媽媽講...

受傷了,家人心疼我,朋友也關心我。

不要緊,因為這是個過程。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成長,我知道,所以我還是會不斷追求。

就算也許還是會不小心受傷,但是我答應你們我會更加小心。

 

有你們的秀秀~我就會覺得很開心了喲~

為了我的動力,請你們繼續支持我吧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