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美術館的阿...

結果我忘了美術館禮拜一休館 ...(殘念)

對"數位之手"這個展覽還滿有興趣的。

還可以打發時間~~(茶)

 

老媽醒了之後,看我很無聊,

便問我要不要去找子寧拿參考書。

阿!好阿,否則禮拜三逛科博館不知道會逛到何時呢(思)

還好子寧幾乎不出門的(茶)

一通電話~馬上殺去她家 XD

 

我第一次到子寧家呢,是豪宅阿!!??(驚)

和子寧的爸媽打過招呼之後,一踏進子寧的房間....

我傻眼了 =_=

三排書櫃,全部擺滿了參考書...........(驚)

「這些..妳全部都看完了嗎?」

答案是肯定的。

哇...還好我不是讀高中,否則就要把這堆書搬回家呢(瀑布汗)

我拿了國文和英文,而且是"只拿"國文和英文喔喔喔喔!!

過濾了一下之後,購物袋還是塞到爆出來了!!!...

「我覺得如果妳能把這些看完就很厲害了呢」子寧說。

「而且這樣妳的國文和英文一定都沒問題了!」

哈哈哈哈,我會努力的 =A=++

 

當子寧又到別的房間搬來一堆英文雜誌時...(有多少書阿= =)

我發現全是GEPT的!(閃亮)

聽子寧說她考過了英檢中級。

說啥妳英文很濫阿~騙誰嘛(踹)

因為她已經過了中級,於是把雜誌都送給我了!

真開心,這樣我就不用再花錢去買雜誌來進修了OAQ

另外中高級的就等子寧考過之後,我再跟她A過來吧XDDD (笑)

 

子寧還另外幫我留了一些講義,真是太感動了呢!(拭淚)

 

喲呼~子寧我最愛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