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672380.jpg 

昨天難過了一個晚上,但是聽到他"親口"這麼說之後,心情有比較豁然開朗一些....是沒那麼沉重了。

我很死心眼,只要沒聽人家親口說出來,就不會安心。

還會一直不停的鑽牛角尖,等到時機到了就會整個啪~爆炸!

可是雖然平常的時候也不覺得怎麼樣呢....唉

所以本來就不該煩惱嗎?

 

中午起床後心情還不錯,啪啪決定到諾貝爾去買參考書。

就算只逛逛書店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首先去找英檢書,結果發現其實就真的只有那幾本比較好的@@"

而我喜歡的那本參考書!因為剛好是外文書季有打79折!感覺賺到了!

還好上次沒有衝動買下來XDDD

 

接著就到英文閱讀區去晃晃,

看到了  羅密歐與茱麗葉  的原文書耶!~

挑了一本排版比較好的就坐下來看了 >w<

基本上都跟動畫裡面的差不多,

凱普萊特家族和蒙太古家族的鬥爭,以及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故事。

不過因為昨晚有哭過,眼睛好腫好不舒服喔.....

於是看了一點點就決定下次狀況好一點再來看好了 =_="

 

當我把  羅密歐與茱麗葉  放回去之後....

看到旁邊有  讓你一週學會韓文!  這種誇張的書名。(瞄)

但我還是拿起來翻了一下之後,竟然就鬆不了手啦  XDDD....(翻翻翻翻)

我果然很想學韓文喔~~ ZZZZ

邊看書邊把從韓劇裡特別有印象的句子套進去,就有種:沒錯沒錯!就是這樣唸!的想法XD

感覺上韓文其實不會很難學,因為裡面有說韓文其實就是照著"舌頭發音"的樣子寫出來的...

 

然後又瞄到了日文...拿起來之後,看了幾頁就決定還是放回去好了......(逃)

 

決定離開圖書區到三樓去逛文具。

看到很多學生結伴在逛書局,我覺得她們有夠吵的 =__=

但這絕對不是酸葡萄心態 XD!

我逛書局喜歡安安靜靜的,不喜歡跟一堆人邊聊邊逛。

總覺得會打亂心情.....

如果要跟人一起逛的話,我會希望大家能夠安安靜靜的逛,或者興趣能夠相同,一起小聲的談書的內容。

但是我想那僅限於兩個人吧  XDDDDD

以前跟死黨可以在書局一起看書,看上一整天呢,感覺多好啊!

嘖嘖

 

逛著逛著,看到了2011年新設計的週記本,

天哪!好可愛!囧      ...這是第一個想法!

啊...我想買......   接著這是第二個想法 XD

所以忍不住挑了起來,花了很多時間挑好之後...

就又想到,我家那本還沒寫完呢!而且因為有一陣子手上沒週記本又去買了新的....

只好又翻一翻,還是看一看,滿足一下就好了~..... (滾)

 

挑了幾隻筆,本來打算去結帳要回家了,往回走到二樓時...

看到了有關攝影技巧的書耶.....因為阿穆買了大相機,所以就來看看好了!

忍不住就站著看了好久好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一本接一本的看= =

摁...雖然最後我是都看不太懂啦 (汗)

所以請不要問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嘛,感覺好像整個浪費了很多時間(瀑布汗)

到底是誰一開始說眼睛很腫很不舒服的阿!!??(遭毆)

 

這時候媽咪來載我啦!

全部買了參考書和一些文具,總共才四百出頭耶!

整個覺得打79折省好多!(灑花)

 

然後媽咪在付錢時突然說,她要告訴我一個壞消息。

「剛剛阿隆打電話來說,小花死掉了。」

「蛤...是小花還是小小花阿....」

「啊?應該是小花吧?我跟他說我要先去載妳,叫他等等回家之後再打給妳」

「喔,那我回家再問他好了。我想應該是小小花吧,是妳沒聽清楚。」

「不過阿隆就說他不敢跟妳講。」媽媽搶著說。

.......

會不敢說的話....那就是小花吧。

我突然就不講話了,鼻子開始酸起來了。

「阿隆最後又說都是妳的錯阿,沒事幹麻回台中怎樣怎樣的。」

如果這時候又聽到他講這種話,我一定會馬上翻臉。

但我幾乎聽不進去,只說:「等回家再講好嗎,我打擊有點大」

 

如果是小花的話......

嗚嗚,結果我根本忍不到回家,就在機車上飆淚了...................= =

無言的兩行淚,一直擦就一直流 囧

 

「沒關西啦,妳還有小小花阿」

就算是小小花也永遠不是那隻小花....

 

是因為天氣太熱嗎?也許吧也許吧....

厚,受不了耶,我幹麻這麼難過啦(滾)

.....因為我最喜歡的孩子就是小花和肥咪了阿....所以整個很難過

本來還打算暑假過後一定要把牠們接來養的,一次帶兩隻...

現在都...

為什麼最近總是這樣...計畫趕不上變化

 

好沉重,真的好沉重喔..........

 

2010年7月14號    小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啪啪 的頭像
    啪啪

    。一花一世界 一砂一天堂 ܤ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