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倒數三天,上課前和阿穆撒嬌說想要和他一起過一晚。

在我很不好意思說出這請求的之後,這個混蛋傢伙說我已經說出了他的心聲。

搞什麼呀!讓我剛剛在那邊害羞得要死!囧

所以今晚阿穆住我家~~(羞)

 

禮拜六,說好要一起去台南一日遊。

雖然早上天氣還不是很好,還有阿穆一臉沒睡飽的樣子...(穆:我還要睡~~)

不管啦!快給我起床!(拖)

今天天氣真的超詭異的~雨都一陣一陣的,害我和阿穆都在那邊脫雨衣穿雨衣就好了...

最爆笑的是人家的安全帽還飛出去= =||| 

厚,整個傻眼了,都怪阿穆騎太快了!!!!(牽拖)

很順利的~都沒有迷路~十點半到了赤崁樓~

因為看到外頭有售票區,我問阿穆要不要先買票咧?

阿穆說先走進去看看! (啥啊!?)

當我們走過剪票口的時候,那個剪票的阿伯只是看了我們一眼,什麼都沒說= =|||

喔?原來不用買票呀?(歪頭)

當我們逛完了赤崁樓,準備要出去的時候,看到了一對情侶也是直接從剪票口進來,

然後那個剪票阿伯竟然對他們說,不好意思!請先到旁邊買票喔!

(驚) 那我們剛剛是什麼情況?(笑倒)

當我們回到停車位時,阿穆突然雙手插腰,都不講話。

我問他怎樣啦?

他說:我把車鑰匙放在外套裡了。   喔?所以呢?

他又說:外套放在後車廂裡面了.....         呃...

然後我就開始爆笑XDDDDD

接著我們就努力的要掰開機車座,路過的人都一直看我們倆個...(鴛鴦大盜?)

還好順利的把外套給拖出來了,哈哈

逛了安平老街,

安平樹屋和蠟像館,億載金城,林默娘公園,

最後回家的路上到黃金海岸去走走,

很可惜天氣不好,看不到夕陽....

然後我還來個愛的告白!ㄎㄎㄎ

很累,阿穆更累,他要負責騎車XD

玩了一天,但很開心。

 

禮拜一,呃劇終...阿穆要去日本了=A=

俊豪載著我們到機場,

沒有什麼心裡準備,也都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阿穆就說要準備出境了 囧

噢天呀,我不敢直視阿穆啦...(忍)

就當他轉身的時候,我不想多看他的背影,

所以抓著俊豪就趕快逃離現場了!~(哈很卒仔= =)

一轉身眼淚就開始不聽使喚的噴出來了!!!囧

俊豪一直說,三個月很快啦!一轉眼就過了!

我也知道很快呀!但是就是~~~嗚嗚嗚嗚(爆淚)

穆,我會很想你!

也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