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天的那件事情之後,這幾天小鹿看起來整個狀況都不是很好。

總覺得呢,情況比上個月還要更糟糕了。

現在幾乎是上課上到一半,都可以看到她紅著眼突然說要出去= =

瑞彤...真是辛苦妳了,還好我離妳們很遠! (誤)

總覺得呢,有些事情真的是要趕快處理比較好...

例如交往中的兩人之間溝通的問題最重要吧!

越拖越久,等到雙方都互相傷得透徹,那麼我想,愛情大概也就煙消雲散囉!

小鹿呀,最近和他吵完架之後,總是免不了一陣哭泣 囧"

告訴妳!等到哪一天,妳和他吵完架,而妳心裡非常平靜的時候,也就是不會那麼想哭了。

那麼那時候妳大概也就沒這麼愛他了吧 ~

如果決定要繼續在一起,請不要只是口頭說都會改變,請證明吧!

而如果要分手,就不要再捨不得了,長痛不如短痛....請拿出以前老是嚷著要分手的決心出來吧XD!(啥)

不希望再這麼下去,有天你們會變得像陌生人一樣的陌生。

 

妳說妳羨慕我和阿穆的家人們都能互相的接受我和他的感情。

妳也想證明給妳家人看看,妳和他有多麼相愛。

但是妳們之間的問題都還沒有解決掉,就去想要對家人證明,是不是有點沒說服力呢?

所以請加油!我的寶貝!!

 

 

當我在抱怨阿穆下禮拜終於....要去日本的時候,

瑞彤突然問起阿穆現在幾歲,當我問她幹麻的時候....

她說: 「你們有沒有想過要結婚阿?」

呃!?(石化)

...突然想起當初我們打算正式交往時,阿穆所說的...

「如果要說我都這個歲數了,要交往的話,我不會是玩玩的。」

當初是沒有特別去思考這個好像很嚴肅的句子 XD...

阿穆該不會是以結婚為前題才交往的吧!?(風化掉)

這樣子我會覺得壓力還滿大的 =A="

 

「因為阿穆他再過個三年四年,很快很快的就三十歲啦!那麼....」

摁...說得也是呢,好像是個差不多可以成家的年齡 ....(思)

「因為妳也成年了,所以我才會問問看這個問題。」

雖然我成年了,可是還嫩得很呢!才剛要開始接受磨練而已 XDD

「是說阿穆看起來也是個可以託付終生的人呢!」

哇啊!怎麼會扯到這個呀!(摔倒)

不過悄悄的告訴妳們,其實我也覺得他是個好老公呢 (羞奔)

 

放學的時候,最近腦袋不知道裝了什麼的阿穆,打電話來說他的工作包沒拿到= =|||

我應該要慶幸他最近總是少根筋嗎 ~~~ (滾)

就這樣,然後我也小小的提起了今天瑞彤講的那些。

阿穆說:「如果要的話,大概也要等到妳大學畢業之後才說吧。」

唔喔喔喔~~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因為阿穆也有想過要和我結婚!!(再度羞奔)

不過喇賽歸喇賽啦 XD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也有很多該要遇到的考驗。

還有關於我們目前熱戀期過後的過渡期...穩定期以及倦怠期....

但是!有心要經營這段感情的話,再多的考驗就儘管來吧!!~(挺)

P10006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