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95.jpg 

今天要和阿穆的家人們聚餐。

心血來潮的想穿穿還沒穿過第一次的這件輕柔麻洋裝 y17.gif

衣櫥裡的裙子們真的很可憐,通常出來探探氣的機會都不超過兩次 XD

DSC06674.jpg 

穆穆說,我如果拍照的時候不笑,看起來整個就很兇。

耶~~?有這回事嗎!?(滾)

另外沒想到,打扮成這樣還頗受臉書朋友們的好評呢 (羞)

臭老弟還吐嘈說.....:這個真的是妳嗎 = =!!??

(踹飛)

厚,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哪 XD

雖然我還是頗忠於原味的!穆寶貝好像也不太喜歡我化妝說。y13.gif

但如果我化妝是為了自己,請支持我嘛 XDDDD (笑)

 

中午一到,阿穆的媽便到新田郵局來載我。

這次一上車我還是感覺很緊張 囧 (適應中)

我們到了漢神的美食街覓食,

大家各去找各喜好的美食。

我和穆穆點了同一間的餐,佳琪他們點了高雄空廚的東西。

結果我們快吃光了.....佳琪和阿穆他弟才剛要吃 囧

高雄空廚的人氣果然非凡!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吃他們的薯條,豬排的起司是有點膩,不過也超好吃的喔! y19.gif

P1000723.jpg 

每當看到這張,心中總是充滿了非常幸福的感覺呢1186749741_622487.gif  

P1000726.jpg 

喔 ~ 希望我能夠順利的融入大家 >w<

啪啪加油!!

 

當回家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情,

阿穆的手機不見了!(驚)

不過手機袋竟然還安然的躺在他的口袋裡,而手機竟然調皮的滑出去了= ="

不過根據我的回想....吃飽飯離開漢神的時候,並沒有看到他的手機有出現在座位附近 OAO

而下車時也沒有看到手機有掉在車子旁呦!

是說停紅綠燈的時候,有聽到框啷聲,當時大家都以為是車子絞到什麼東西吧。

然後我猜,那個可能是手機掉出來的聲音 >"<

只不過阿穆有打他的手機,是沒有回應的,所以阿穆的媽也沒有在車上聽到手機鈴聲。

不過我還是叫阿穆請他媽媽在車位附近找看看吧~(嘆)

 

雖然有突發狀況!

可是我們下午還是打算去游泳。

這次是去南和游泳池,大統的附近。

不過裡面沒有滑水道啦 =A=

臭阿穆,你國中的時候距離現今有多久啦!?(飛踢)

南和基本上應該是以SPA為主吧。

很多各式各樣的SPA器材,不過每個都滿可怕的,抱歉,我皮太嫩~~

在阿穆給我的勇氣下,我漸漸得比較暸解換氣的方法了.....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學校的游泳課都游的滿順的呢 ~

現在老是頻頻嗆到水 -.- 害我整個變得很不敢游

好吧,游泳是真的會忘記的呢 囧"

話說為什麼當時國中不敎自由式呢!?

我真的好想要學自由式呀!!(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