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穆都向公司請了研修準備假(?),讓我們有滿多時間可以相處的 ~ y19.gif

把前幾天的時間補回來。不過害我都好不想去上學喔 y13.gif  (糟糕樣)

不過穆穆他最近都一臉很累的樣子,都不曉得他怎麼樣 y15.gif

老實說!你晚上都在幹什麼!? (對著一臉無辜的阿穆質問XD)

昨天因為下雨,反而都沒做什麼事情,感覺好空虛喔。

所以今天下午打算到外頭去拍拍照~~y17.gif

吃飽飯便到了中央公園去。

P1000569.jpg 

和前幾次相較起來,我應該是整個放開開了吧 XD

摁,不太會害怕鏡頭囉,唉....這是經過我內心多久的調適與掙扎呀....y13.gif  

都快跟相機打起來了!(誤)

因為阿穆希望當我在鏡頭前的時候,我可以把肢體和表情放開一些 ~

難道我真的一直很ㄍㄧㄥ嗎!? 

唉呦,畢竟人家還是想要留一些好形象在你的心中嘛...

人家瘋起來是一發不可收拾的....(羞) 

哈,真是個極端的人 XDDD

 

咳咳,接下來我來舉個例子吧......

發神經 

不過我看這傢伙是放得太開了一些 ..........(摔倒)

OS:每次開出這張相片....我都要笑上好一段時間,為了我的健康著想,還是先塵封它吧(?)

P.S 筆者我是冒著生命危險,
完全沒有經過相中人的同意便將此張照片公佈出來。
假如筆者有突然失去聯絡的情況,
請撥打波麗士大人的專用三碼替筆者報案,謝謝.....(敬業貌)

咳咳咳,請正經一些,將電腦螢幕上的口水擦一擦吧。(推眼鏡)

~來點溫馨的吧 (笑)

P1000537.jpg 

接著突然有隻小黑貓突然出現,依照筆者的個性一定是二話不說貼上去看看牠給不給摸 XD

答案是肯定的~只是牠還真是有個性,害我邊跑邊摸  囧

停下來讓我摸個十秒吧~~~y20.gif

結果牠棄我不顧跑去對阿穆撒嬌,看牠在阿穆的腳磨稱了幾下,我以為牠打算停下來了,

於是趁機跑過去想多摸幾下,但是人家才剛伸出手牠就跑走了了了了了了.....囧 (打擊)

我看起來真的很惹人厭嗎!?20070505150422.gif (惱羞成怒)

P1000554.jpg 

登登登~廣告時間~

嗨~當大家在外遊玩時,而手邊的飲料假如不知不覺已飲盡.....(見圖)

P1000625.jpg 

............................(看完一秒)

噗噗噗噗~~(噴飲料) 

真是不好意思,筆者我又再次失態了.... (擦臉)

我覺得我怎麼只要打開相片的資料夾就會開始失控呀 .....!?

咳咳,回歸正題。

....當您的飲料已飲盡,而身為地球的公民們,請不要隨性的將飲料罐投擲到您身旁的人身上 (誤)

要好好的將飲料罐們丟到垃圾桶裡唷!揪咪!

接下來請阿穆替我們示範~~

請勿隨地亂丟垃圾~揪咪! 

........................(沉默)

我,好像,沒梗了,呢。(遭毆)

請大家不要介意。(鞠躬)

繼續看下去吧!!

 

走著走著發現了遊樂器材區,是單槓!!!heart.gif (激動)

我國小的時候最喜歡玩單槓囉!

每節下課都要去翻個幾圈才過癮呢!那時候還記得手掌處處都是小小的繭 XD

可是如今............

P1000601.jpg 

我不管怎麼翻都翻不上去了。(打擊)

還有攀岩(偽)可以玩喔~

為什麼是(偽)呢?因為這根本不是讓人攀岩的.....

只是還好是攀岩(偽).......這樣我就有理由牽拖我爬不上去其實是手腳無力的原因了。(打擊)

P1000640.jpg 

 

有時候我會有點不平衡。

當我看到阿穆和我在一起,(尤其出門)

表現一臉很累的時候。(雖然知道他不是刻意的=3=)

會有種衝動叫他乾脆不累的時候再來找我這樣!(爆青筋貌)

實在是不喜歡身旁跟著一個玩得很興致缺缺的人= =

今天他不經意說出來話也讓人不太高興。

不過還好這方面我好像不是個很衝動的人,

所以這只是個一時之間的想法罷了。

 

換個想法,阿穆他的生理狀況雖然表現的很累,

但他的心是和我一致的,還是肯陪我出來走走 ~

這樣子,人家好像就不是那麼不爽了呢。

P1000663.jpg

還是那句話~阿穆我最愛你了!♥ (閃光彈發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