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7-06-09_16.06[1].jpg 

呼呼,最近是怎樣,大家都在促使我花錢嗎一口一"

看不出來我很壓抑自己不要敗家嗎一口一!!

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多誘惑呢一口一!!!??

 

齁齁,

今天發現假睫毛都不夠翹了,

而且上次說要買腮紅到現在都還沒買,

話說最近想買一件運動外套耶,

齁,我的卸妝棉用光了!!

指甲快乾噴霧也玩光了 >口<!!!  (炸炸炸炸炸)

好吧,一直都很懶的我,因為愛打扮,不得以只好去一趟大創一一"

女人真是麻煩的生物,裝的好看也只是給自己開心而已,哈哈哈哈哈

外面好熱喔一口一"

要不是遊戲伺服器太濫,死都登不進去,害我太無聊,我才不想出門呢 Q口Q

我三餐都吃個麵包就飽了,連飲料都懶得出去買一一"

到夢時代之後,發現有公視的車耶,還有個超大看板

原來是痞子英雄的慈善晚會ˊˇˋ

DSCI4922.JPG 

嗚喔!仔仔真的超帥的啦 !!(興奮)

害我不小心也想買門票進去看XD"

不過聽朋友說,仔仔因為在日本,趕不回來,所以晚上沒到場。

還好我的選擇是明智的= =" 有預感不該買票………(明明就是沒人陪妳看囧")

DSCI4923.JPG 

聽說痞子英雄明年暑假會有電影版的 >口<+

希望能有好成績!請多給台灣加油吧!!(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啪啪 的頭像
    啪啪

    。一花一世界 一砂一天堂 ܤ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