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阿薰回去513看看 (ノ・ω・)ノヾ(・ω・ヾ)

途中困難重重~!!囧

阿薰先是遇到了論壇暱稱關卡....不過呢,我馬上就登入了:D  (偷笑)

這時後~我先到了官方網站去登入遊戲帳號,發現我的啪啪登不進去囧! (報應來了)

我把我所有可能用的密碼都打進去了,還是不行呀 (★'A`!)

後來還好阿薰還存有我的帳號密碼囧"

阿薰我真是太愛妳了啦這樣  (●'3`)ノ⌒♥

然後發現我們等級都太高了,其實真的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呢XD

於是跑去解愚人節任務 。

當時兩個人物就衝去打了,都自認雙方等級都夠高,很強這樣 ̄∇ ̄

哈哈哈

結果BOSS的時候,阿薰可能是卡到陰,一直狂MISS (*☉౪⊙*)

領禮物的時候更囧,

我點太快了,然後我發現我們兩個都被傳出去了

゛─━─━(*゜Д☉*)─━─━!!

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囧

於是我們又去打第二場這樣 ~XD (我很夠朋友捏(挺)

然後準備上課的時候,

接到阿木的電話 030+ (噢噢噢噢~(心中吶喊)

「嗨~阿靖~」(其實我也聽不懂他在叫什麼XD 之前也是)

「喔!阿木!」

「摁摁,妳要上課了對嗎?」

「對呀,我在準備哩,你剛下班喔?」(風聲很大)

「是阿,就突然想要打給妳。」

「喔喔,怎麼了嗎?」

「妳昨天後來睡得好嗎?」

「噢...我12點又爬起來了!真慘,結果到半夜4點才睡著...囧」

「我也是耶,後來我去睡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不著,一直看雜誌。」

「哈哈哈,是喔~侯~你都沒睡今天很累喔!」

「對啊!整個超痛苦的....等等可能回家就要睡覺了,應該不會上線跟妳聊天了。」

「沒關西呀,我也要上課說 ~ 可是你會不會現在睡晚上又爬起來了XD?」

「對阿,我也怕耶。」

「所以你回家之後要裝忙,我都這樣ㄎㄎ,那你先回家吧!不然在外面吹風,那我要上課囉!」

「好~掰掰囉~上課要認真」(OS:怎麼辦?我都沒認真(遭毆)

結果我今天自習課真的很認真,不然通常都在抽屜看風水學園 Orz

把國文看了好幾遍......我越來越進入佳境了....OAO"

途中發生很好笑的事情,柯柯要掛韶雪帶來的時鐘,

然後就當他墊著腳尖把時鐘放到黑板上方的時候.....

大家都說幹嘛不墊椅子放的時候,

砰!!!XD

看到時鐘瞬間從黑板後面順移到地上,當時真的快笑死了 !!

時鐘外面的塑膠片破碎了 ̄∇ ̄

柯柯還補一句:「沒關西啦,反正那塊塑膠本來就是多餘的」

真的很好笑!我瞬間讀書的心情都沒了XD 開始跟彤泰聊天 囧"

然後商溝的時候....自我介紹輪到我了,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 =

摁...對我最重要的人...

我想應該是一個"男生"吧...

當初認識他的時候,一直都覺得他很成熟,做什麼事情都有一定的步調,

但是相反的就襯托出我的幼稚 :(  我真的很白目........

他也一直都很包容我,

當我說他脾氣不好,他就改了,

當我說我討厭抽菸的人,他也說他現在很少抽,

相反之下我好像越來越霸道了這樣XDDD

所以其實他算是我憧憬的對象,因為我也想要變成很成熟的人。

而我從來就沒有因為他的外貌去討厭他或喜歡他。

我真的很喜歡他。(這時後很想說不要在下面笑我啦= =)

所以後來我一直追在他的後頭,就只希望得到他真心的一句,

妳長大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希望我終於不是追在後面吧?

雖然我們曾經在一起,但是後來我們也還沒有在一起,

但是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他,

說出來可能大家也會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們連見面都沒見過 XD 只看過相片 ~~~~~(這時後突然很酸)

所以呢~"他"真的是我這些年來很重要的人,

因為我自認改變了很多,而且我還會繼續加油~~~~ヾ(●´▽`●)ノ

 

嗚嗚嗚~~上台真的好緊張呀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