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5182.JPG 

去台南玩的那天,我家來了個讓我緊張的陌生人 ˊˇˋ
原本以為他說的禮拜日是 8/2 … 結果竟然是 8/9  >口<|||

噢買尬,家裡多了個人,感覺好不自在,我的專屬空間瞬間被闖入了 !!
這就代表,
我必須要時常掃地拖地 !! (平常都心血來潮才會掃地= =|||)
電腦桌不能丟的亂七八糟 !! 囧 (桌上一堆垃圾跟飲料罐)
兔便便要常常清 !! (通常臭了才清)
不能在家穿清涼的衣服 !! (好熱阿好熱阿~~(吶喊)

雖然小舅不難相處,人很客氣。但是旁邊多個人就是怪怪的 …
上次他突然掃起地來,感覺超難為情的 !!
我在他要來的幾個小時前有掃得很乾淨,外加拖把拖到毛都沒黑黑的呢 囧"

不過,還好阿姨們不是要來我家住,是去大阿姨家住。
我超討厭那些阿姨們 … 除了火車站那一個 …
之前被那些三姑六婆刁難,印象超不好的 = =+
我想要怎樣生活干他們什麼事阿 =3=
養個兔子又不會怎樣 =3=+ 哼
我都跟兔子親親咧,哪有什麼病毒 !!
雖然我每次跟兔子親親完都會一直流鼻涕,滿難受的,哈哈
不過這就是"愛"阿 !!!  (心)


今天電腦慢到我整個人火氣一直UP !!
每次為了連線,一開機都要等個3-5分鐘,不知道是啟動程式太多還是怎樣 ?
我DEL了一堆不太會玩的遊戲,跟整理資料夾
刪了一堆垃圾了,還是很慢,火氣好大啊!(怒)
重組也沒用,掃毒又沒毒
我找了永紳來幫我,還好他在位置上,不然我要火了一個晚上
永紳真是電腦特效藥 =w=
給他用 TeamViewer 搞一搞之後,開機變好快,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泣)
阿隆看到我的滑鼠游標會自己跑,我說有人再幫我用電腦
TeamViewer 雖然是扯到 IP之類的東西,
可是應該不是什麼奇怪的程式吧?
我又不是給奇奇怪怪的人搞電腦。
是永紳餒 ˊ3ˋ
我好信任的人餒 *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