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9-05-09_19.24.jpg 

我發現我似乎不是很喜歡與人深交。
不喜歡跟特定的人太好,可是我卻又很想要和對方變成超級好朋友。
但是就是克服不了每次感情變得太好,我就會開始排斥的壞個性!

ex. 每當我跟一個人感情變得很好,當對方開始喜歡找我出門,
我卻下意識的會開始拒絕人家,就算我根本就沒事情要忙,但是我卻說我很忙很累 ..

好矛盾 ..."

其實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在網路上面超愛講的,什麼東西都可以扯
但是現實的我不是這樣。
我其實很害羞,講話還會結巴... (汗)
想說的話都要在心裡思考很久,甚至還要多重考慮要不要講出來
不過我印象中,我以前不是這種個性的。

我一直在思考自己為什麼防衛心會變得這麼強?
我睡不著,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SO.... 我有了結論~

我想應該是從,國二轉學那時後開始封閉自己的吧。

因為我經歷過太多次,跟好朋友分開的經驗了。
從小就一直在換環境,到頭來,深交的也沒幾個。
我不想要再難過了 ...
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而且更頭痛的是,我不懂怎麼去跟人維持感情。
我有很偏激的想法,兩個人分隔兩地,要維持一樣好的感情根本不可能
因為各有各的生活,你講什麼,我講什麼,跟我們的生活一點都沒有關西。
那麼多說做什麼?還是一樣會生疏。

所以我寧願跟網路的一切特別好 =D
因為網路,不管我在哪裡~
很好的朋友依舊很好,只要打開MSN ~
而且界線永遠都不會跨得太過來。

我很古怪
我的想法既古板又創新,既固執又放得開
似乎不喜歡讓人摸清我的心,
我沒說謊,只不過,想法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