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時間和媽咪閒聊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就是我真正的出生時間...

原來我一直都是搞錯的呀囧"

那麼我以前測的星座都不準了呀!(抱頭)

OS:對我這個運勢迷來說真的是很嚴重的事情!!!

所以剛剛又回頭去測了一下星座命盤...

wire_line4.gif 

命盤網址:http://hoa2.05133.com/cgi-bin/CalcAstro.pl

你的上昇星座在金牛座                  
上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上昇星座所顯示是你出生時所選取的「面具」。
在傳統的西洋占星學中,上昇星座被認為是用來表示「誕生」及「肉體」。
這是你在這個世上所戴的第一個「面具」,表示肉體上的特徵或印象等。

你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美麗的「田園之主」。
給人的印象是淡泊寧靜且穩重優雅。對所有事都從容不迫,穩健而踏實。
你所喜歡的是自然的節奏,而不願凡事都顯得忙忙碌碌。
但偷懶一天,農作物就無法收成。你一旦著手做一件事,就不是那麼容易罷手。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穩重,但內心卻潛藏著頑固的意志。
還有,對美麗和美味的東西,沒有鑑賞的能力。
[OS:沒錯!我很會欣賞,但是要我評論卻是一個屁都放不出來¯▽¯]

身體的特徵是豐滿、圓臉,還有雙下巴。 [OS:圓臉囧!?[打擊]

你貫徹自己的意志,需要花費一點時間。 [OS:應該是要花費很多時間Orz]
前面所敘述的是你的「面具」,而不是你本人,但這是你最易於使用的面具。
你的面具不善於性急的從事工作。
顯得焦躁的話,只會帶給周圍的人負面的印象。

你的太陽星座在水瓶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OS:我就說我是水瓶吧~]
你的性格高尚,溫和而堅實。
你善良的心相信人類是互助的,而且你常常過份地寬宏大量,過於自我犧牲地對待朋友。
[OS:以前的確常常背了很多黑鍋,但是最後總是換來不好的結局....現在比較會保護自己..]
你不喜歡看到別人受苦,因此你願意為任何人解決困難。
先天上你非常具理性,你瞭解人類內心的本性,
同時擁有高度的容忍力,你能夠忍受人性的弱點,並轉化成為犯錯是人生成長的必經過程。
[OS:所以似乎我經常犯錯[汗]
你自己的個性通常是均衡而健全的。

你富於研究精神,喜愛新鮮的事物,自己常常可以成為發明家或科學家。
由於你獨特的觀察力,與理論的建構能力,常常出現所謂的天才人物,並能成為一位出色的人類行為研究者。
[OS:摁哼,但通常都是三分鐘熱度吧XD[吐槽]

你堅信將來一定會有大同世界的來臨,
當此一事實將來到時,甚至發動革命以達成目的, [OS:的確常常在做家庭革命...]
你個人的方法並非純粹地像理想主義者般只說不做,你的手段合乎實際。
你的缺點也許就是過份的溫和,
但有時候,劇烈的行動是必須的,雖然對不傾向暴力極端的水瓶座而言,這是難以接受的事實。
[OS:所以每次跟人吵架,只會臉紅結巴肚子痛.....?]

你不易受環境的影響,你只依賴自己心智與精神上的能力,為自己盡最大的努力。
[OS:所以真不是普通的固執對吧。]
你的心地是開闊的,如果想獲得最合理解釋及判斷的話,你是最合適不過的人選。
你除了明白自己的處境外,更能看出深藏在每一件事物背後的情勢。

有時候你的意見讓旁人看來,或許並不那麼切實際,
因為你的眼光是放得那麼遠,以致於短期內無法實現。
[OS:所以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去思考未來的事情- -]
無論如何,最後現實的發展總是能印證你的理論是那麼的正確,也許你永遠無法看到它成為事實呢!
[OS:所以要我努力是吧....囧  越挫越勇]

你並不急於交朋友,一旦成為朋友,你的友誼是非常忠貞。
[OS:所以請不要再背叛我了?]
你不特別容易感應肉體上的吸引,精神與心智構成你的情誼。
[OS:當然啦,交朋友還看外表嗎?]
你的泛泛之交可能很多,當你的朋友們提出忠告與幫助時,你會感到非常高興。

你的智慧是優良的,並且是一位通情達禮的談話對象,
你談論任何有意義的話題,且措詞簡要有力,這是來自你所受的良好教導。
同時你也喜好音樂,和研究人類心理學。

對於金錢,水瓶座的人不吝嗇也不浪費,但願意為別人的利益而破費,你認為金錢只是一種工具。
[OS:但不是每個人吧,其實我很小氣的耶~~只不過如果是我真心重視的人,其實錢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你是位優良的父親或母親,除了本身講道理外,
而且能諒解小孩,並給予他們自由, [OS:自由是最偉大的OAO!]
然而同時也會給其適當的開導,糾正他們的錯誤。

一般而言,你的健康狀況非常好,可是要提防精神方面的病症。 [OS:精神方面XDD?]
由於你過於發達的心智,讓你不太喜歡肉體上的活動。
占星學上水瓶座掌管人體的小腿、踝部、腺體的導管,尤其是淋巴腺。

你的月亮星座在處女座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月亮在這個星座,可以使你富於實際與智慧,有一顆優雅的心,且穩定你的性格。
基本上你會嘗試去對事物做深入的了解,並應用在實際生活中。
踏實,對你是最好的詮釋。
對所遭遇的任何事,第一的動作就是分析它,你深具辨別能力並善於批評。
對世間不抱樂觀態度,僅重視人生真實面。
[OS:所以我對這個社會真的是只有充滿無窮的失望。]

你通常擁有良好的醫藥常識,常可以成為醫生或護士,但或許會有不成熟的姆指形狀。
除此之外,對金錢的態度處理得宜,
若月亮與其他行星相位配合良好,你會有正確的生意眼光,並從中獲利。

女性一般說來並不特別富於浪漫,
重秩序與方法,組織能力一流,無論在辦公室或家中,沒有人比她們更能整理地有條不紊了。
當然經濟方面亦算計地非常有計劃。但對她們的男伴而言,或許會顯得有些冷感。

男性擁有月亮在處女座的人,易吸引上述的女性,
雖然可能不具羅曼蒂克,但肯定對實際生活有幫助的。

你的水星星座在雙魚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你的記憶力是優秀的,你的專注力是無法駕凌的,
你對於「心理精神力」特別的敏感,這種傾向使得你好像喜歡近於一切神秘奧妙的玄理與知識。

當水星的位置非常的不好,你可能被你心中怪異的妄想與幻覺所困擾,
[OS:沒錯...怪異的妄想...[糟糕樣]
當水星的相位良好時,你富創造力是絕對非同凡響的。

你的心可能比起一般人更容易覺得迷惑,
你容易茫然抽象的去推論一件事,你傾向於依照你的常識與直覺去行動,
[OS:好準~~~所以我真的很衝動又意氣用事!]
就因為如此,在很多情況下,你的行為可能與你的理想相違背。
[OS:因此事後常常會覺得疑惑,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情呢= =]

在個人星位圖中有這種位置的人極端的敏感於他們的「環境」,
與環繞在他們四周的人,當他們遇上比較氣味相投的伙伴時,
他們傾向於走向一個極端,即話說的特別多。
[OS:所以和朋友們出門的時候實在是不喜歡一大票人一起出門呢¯▽¯]

然而在內心最深處,
你的確是富於羅曼蒂克的,精巧而富藝術氣氛,強壯有力且性情強烈,
你的心是敏感精巧的─那麼的富感覺性,能領悟外界的影響。

你的金星星座在水瓶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你不容易遇上一個人就此安定下來,你喜愛所有人性的光輝,傾向於變成一系列各式各樣的人感到興趣。
[OS:人生這麼長~一下子就被侷限住多無趣阿030+]

當金星有好的相位時,
你的愛是充滿了理想色彩,你的對象可能是善嫉的,
當金星的相位有衝突時,換一方面來說,
傾向於沉溺於種種的戀愛遊戲,且些許的對於婚姻結合表現出冷淡與無情。
[OS:也許我會對另一半一生一世的承諾感到幸福,
但是在現在的社會風氣中,結婚似乎已經不是一件很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情了呢,是吧?]

你太過於人性化,使得動物性的原始本能不能常常居首的浮現在心頭,
你覺得你自己有責任為這個世界扮演一些為人類謀利的角色。

在藝術方面,你能夠抓住你藝術作品的重點所在,
任何形式的藝術,音樂都可能是你的喜好,且這方面的嗜好是表現你最佳一面的時候。

有著金星在水瓶座的人能夠成為優秀的雙親,會幫助他們發展他們最好的個性;
不可否認的你是喜愛你所最親近的,你所寵愛的,
但你這種個人與家庭的維繫作風從來不曾阻撓你做你應該做的事。

你的火星星座在水瓶座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性能力

你是坦率直進的,你是自由的愛好者且率真,
像所羅門王一樣,你每一項行動都充滿了不凡的智慧。

你因此應該進入政治或者外交的職業領域,
要不然你能夠在精神病學或者社會工作上有優於常人的表現;
假如有不良的相位,這種火興位置能夠帶來神經質,過度緊張,行為衝動的現象。
[OS:其實我對政治真的很有興趣喔....
我的理想以及想表達的言詞都有某程度上的嘴砲能力喔!XD
只不過本人實在太害羞是一大敗筆呢.....囧]

你的力量傾向於精神方面,而不是傾向於實際的;
在藝術與文學的領域裡,你的表現方式是包含豐富且是明朗的。

你對於出生在1 月20 日至2 月19 日,與7 月23 日至8 月23 日間的人特別具有性的吸引力,
以及4 月20 日至5 月21 日,與10 月23 日至11 月22 日間出生的人,
也有同樣的情況發生,但強度上稍微弱了一點。
[OS:所以水瓶座.獅子座.金牛座.天蠍座的人都對我抱持著糟糕態度嗎!?[驚]

你的木星星座在處女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來源、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你最佳的運氣來自你踏實穩健的特性,你具有正確生意判斷,
一般來說,你並不渴望的去建立你的王國,你會謹慎的處理你自己的錢財。

木星在處女座是過於的著重物質方面以致使你不能特別的具有宗教感觸,
你並不傾向於特別的豪放或快活。

你就像木星在雙子座一樣的富於智能,你也同樣的具有豐富的常識,
你並不像木星在巨蟹座那樣的奢侈浪費,而有所損失,
也不會像木星在獅子座那樣的有時後被一時愚昧的衝動所迷失。

你的最佳機會比較容易在
12 月20 日至1 月20 日,4 月20 日至5 月21 日,以及8 月23 市至9 月23 日間降臨到你的身上,
出生在上述時間內的人,可能給你帶來利益,且會幫助你獲得成功。

你的土星星座在水瓶座             
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來源、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

假如土星的相位良好,土星在水瓶座這個位置可以給你帶來很巨大的影響能力及幸運。

你能夠在音樂方面的事業上獲得突出的成就,
你可以成為一位聞名的幽默專家,也擅長於文學或科學方面的事務,
且在政治上,你所獲得的高峰是沒有限制的。
[OS:所以我真的該成為政治家嗎!?*0*]

你是比較民主的,不過你也喜歡掌管事務,且喜歡依自己的方式行事,
野心比土星在摩羯座的人要來的淡薄。

水瓶座給予土星的影響,
使得你與一般人比較上較不會有自我中心的傾向,更能夠瞭解人性,
且你不會眼光短視的為自我的界限所困。

你是一位人道主義者,你真正的瞭解人類的本性;
土星在這個位置的人,在成熟的性格中帶有真正的智慧。

土星在水瓶座的人,假如你的相位不良的話。
可能會引起下腿或者踝部的意外受傷,及淋巴腺方面的突發性的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