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髮咿 

建穆 - 日本研修中 Day40(7月24日 土曜) 上高地の絶景、みんみんの恵み  まことに感謝します! 說:
話說你這張照片看起來是更幼齒吧 誰說你更熟的...
建穆 - 日本研修中 Day40(7月24日 土曜) 上高地の絶景、みんみんの恵み  まことに感謝します! 說:
國中生的假象 XD

因為!人老了就會想要讓自己看起來變幼齒!(中肯樣)

*9mil琪*ice cream_ 說:
我哥看到該不會瘋了吧XD

 

昨天!啪啪!把頭髮剪了=口=

再見了!一年半!

  

其實我不太想再台中剪頭髮,因為不是我的設計師...

但是我覺得既然真的有心想要把頭髮剪掉,重點是老媽超級堅持!! XD

所以在網路上面找到一間看起來不錯的美髮店。

洗+剪 350$

價錢~俺還可以接受!

於是打電話先預約是我的習慣。

意外發現...因為是活動期間,洗+剪 168$

好便宜啊~~O口O!我剪過最便宜的只有250$

所以老媽也跟著說要剪XDDD

但是當下...品質就有點讓我質疑了。

我久久才剪一次短髮耶...

真希望不會被剪得很糟糕 =_="

啪啪真是個龜毛的傢伙!!!(倒)

http://www.wretch.cc/blog/akmabo   這是那間店的BLOG。

因為是不指定,我被安排給一個男生。

叫做 Toni

被他剪得不錯,所以才推薦出來! (其實是他要我推薦他的(小聲)

真的不錯,我很喜歡!

我覺得比上次剪短的時候還好看呢@w@

 

他問我要剪怎樣的時候,

我說「我要剪短!大概耳下一公分!

能幫我剪中性又帶點女人味更好!而且耳朵我要挖洞喔!」

Toni 說「妳是受到什麼打擊嗎?落差很大耶!確定?」

「沒錯!我就是要剪!就這樣!別阻止我!」 (態度強硬XD)

接著就全程都交給他操刀了。

要下刀的時候...老媽一直在旁邊叫囂.....= =|||

「哇喔~哇喔~要剪了喔~剪了剪了~~」

厚,妳可以不要在旁邊刺激我嗎 囧"

 

然後成果我整個好喜歡阿~~~

剛好順便利用我髮尾會翹的部分,所以故意剪得特別有層次。

 

短短的好蘇胡~~摸起來好順~(摸摸摸)

長頭髮的時候就算髮尾有修過,

都還是會摸到比較乾燥的地方,整個皮毛就會"撩起來"!

如果還要把染過的地方剪掉,大概三下之前都要保持短髮了吧?(思)

正好換個感覺阿=w=(舞)

而且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熱......囧

wire_line4.gif 

同學會 

今天一下班就趕著去同學會。

看到很多熟悉的人!

大家看到我的反應都是先愣住,然後說.....

「好眼熟的人」然後才說轉學生!

每個人都說我變很多。

我是覺得女生都沒變,女生都把頭髮留長了而已。

然後男生變化最多了,以前很矮的現在高得跟什麼一樣 = =

五官還變很立體...以前胖的人都瘦了,只能用"帥"形容啊!!!!

只有傅冠斌好像變胖了!?哈哈

子寧還問我「葛齊旁邊那個是誰啊...?」

我覺得你好像問錯人了,因為這裡的人我根本就叫不出名字阿= =||||||

答案是益毛~

以前還滿胖的那個 囧

喔喔!我有印象了!時間真可怕 .......囧

  

吃完飯之後,大家開始玩遊戲。

在吃飯的時候,益毛就一直研究一款叫做"狼人"的遊戲,所以大家就直接玩這款。

本來我說我沒玩過,先看你們玩過一遍再說。

結果被吐槽「這裡妳看到的人也都沒玩過阿!!」

哈哈哈哈,好像是耶XD

於是益毛開始解說~

遊戲說明:

在一個被詛咒的村莊夜色中,驚恐的村民一個接著一個成為了狼人的對象,

所以他們決定用唯一他們可以做的方式來保護自己,就是將所有可疑的人都處以死刑。 

如果你是狼人,在你殺光村民之前,是否能說服其他人證明你是無辜的呢?

角色說明:

狼人→ 負責殺光所有的人,每個夜晚可以殺一個人

女巫→ 可以選擇要不要治癒被狼人盯上的目標

村民→ 專門被狼人殺的最平凡的腳色 (OS:這是什麼腳色阿!!!!!XD)

算命師 → 可以看你指定的對象的牌

邱比特 → 可以指定兩個人做戀人,
當一方被狼人當目標時,另一位要極力的阻止狼人殺害自己的愛人。
其實也是個廢物腳色。


小女孩 → 當主持人說狼人請睜開眼睛時,可以偷偷的看誰是狼人。
不過~是"偷偷"的看喔!否則小心馬上就會被狼人殺死XD

講完的時候,家浩瘋狂吐槽說「好沒有意義的解說」

遊戲開始:

遊戲人數8人~16人。

遊戲開始時,主持人先發牌,一人一張,大家只能看自已的牌,並且蓋起來。

接著,夜晚來臨了.....請大家閉起眼睛.....

然後主持人會先說...........

請邱比特張開雙眼,並隨便點兩個人做戀人。然後再請邱比特閉上眼鏡...

然後主持人會拍拍戀人們,請戀人們睜開眼睛認識彼此。

每次到這步驟,某人就會一直說「哇喔~So Sweet~Nananaana~~~~」

超欠扁的XDD

然後戀人們閉上眼睛。請算命師睜開眼睛,你可以指定看隨便一個人的牌。

看完後,請算命師閉上眼睛。

這時請狼人睜開眼睛,選擇今晚要犧牲的對象。

這時候小女孩可以偷偷的看狼人是誰...

之後再請狼人和小女孩閉上眼睛...

最後請女巫睜開眼睛,主持人會指出誰是今晚的犧牲者,

請問女巫要用治癒術免疫犧牲者被狼人殺掉,還是要用毒藥毒死犧牲者。

只能使用一次。

所以治癒術如果用掉了,女巫也就變成廢物了XD

然後請大家睜開眼睛,主持人就會宣布今晚的犧牲者是誰,有沒有被殺掉?

如果被殺掉,那個人就出局了。

接著大家可以開始討論狼人是誰,換成村民們要把誰殺掉?

狼人也可以混淆村民自己其實不是狼人XD

小女孩和算命師這時候就要發揮效果啦!!

算命師如果有剛好看到狼人是誰,要記得趕快指出來喔!!!

完完全全是充滿心機的遊戲阿!!!超好玩的XD

 

張宇軒從以前就是大家最愛開玩笑的對象!XD

和冠斌是死對頭!

所以每次狼人睜開眼睛的時候,她都會一直說「不可以殺我喔!」

原本一開始解說這遊戲時,她就說「我不要玩這個啦!你們一定都會一直殺我!!」

害我們整個都笑到不行!!!

 


不過因為是心機遊戲嘛,玩久了就覺得好累喔 囧

此時也大概九點半了,因為明天還要上班,我就說我要先走了。

很多人也大概都要走了~

所以同學們,下次再見吧XD

希望大家都有志願中的大學能讀!~

 

今天是很開心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